+
活動《創意營商——設計思維應用與實踐》分享會
活動日期
2019/03/16
地點
三聯書店 灣仔文化生活薈 灣仔柯布連道1-1A號(港鐵灣仔站A3出口)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355 發佈JPWORKSHOP
詳情內容 :
《創意營商──設計思維應用與實踐》分享會

日期:2019年3月16日(六)
時間:12:30 - 14:00
地點:三聯書店 灣仔文化生活薈二樓(灣仔柯布連道1-1A號,港鐵灣仔站A3出口)
主辦:三聯書店(香港)有限公司
費用:全免

活動簡介:
風靡全球的「設計思維」近年席捲香港,成爲商業、教育及社福界熱捧的解難工具。究竟箇中有何魅力?
由香港設計中心主席嚴志明教授和八十後傳媒人劉奕旭合著的新書,將設計思維的重要概念結合新城電台節目《世界隨意門》中的「生活就是設計」裏訪問過的本地商界成功例子撰寫而成,深入淺出為大家介紹設計思維如何為企業帶來創新和革命性的改變!

在分享會中,兩位作者將再度合作,邀請書中其中一位受訪者Azalvo共同創辦人兼董事長周凱瑜女士,詳談設計思維如何推動創新,讓讀者捧書細讀起前,能先睹爲快,感受設計思維「感創敢為」的魅力。

講者簡介:
主持:
劉奕旭,八十後傳媒人,任職傳媒界多年,曾在報章、雜誌及電視台任職,現為雜誌社時事編輯及公關公司顧問。

嘉賓:
嚴志明教授,香港設計中心主席,多年來致力參與提升設計,以及推動設計思維、教育及經濟相關的工作,鼓勵及培育年輕一代的創新創意,將設計帶到人類生活的方方面面。

周凱瑜女士,Azalvo共同創辦人兼董事長、澳迪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同時兼任香港工業總會理事、職業訓練局時裝及紡織業訓練委員會委員、香港設計委員會會員及香港設計大使旗下信言設計大使計劃贊助人。

✧✧✧✧✧✧✧✧✧✧✧✧✧✧✧✧

※ 由於活動場地坐位有限,位置只會預留5-10分鐘給予已報名讀者。
※ 如欲取消留座,請聯絡本公司職員。
※ 如有問題,可聯絡:

楊小姐 │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2138 7842

報名 : https://www.jointpublishing.com/event/in-store-activity/others/booksharing20190316.aspx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