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星光之城》情牽港法音樂會
活動日期
2022/06/24 ~ 2022/06/25
地點
香港文化中心
費用
$580~$880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385 發佈Wendy Tse
詳情內容 :

《星光之城》情牽港法音樂會,以法國和本地流行經典金曲點亮這座城市,讓法國文化藝術氛圍縈繞香港,促進港法文化交流。

音樂會由香港著名作曲家高世章擔任藝術及音樂總監,羅健邦編曲及樂隊領班聯同流行歌手李幸倪及爵士歌手塔莉‧莫蓮,將改編及演繹過去香港及法國互相改編的經典流行金曲,包括翻譯自電影《無間道》經典插曲、蔡琴《被遺忘的時光》的法語版Tchin-Tchin,以及由已故廣東歌手陳百強翻唱法國國寶級歌手Edith Piaf名曲《粉紅色的一生》(La Vie en Rose)等。此外,李幸倪將獻唱注入法國風情的首本名曲,更會與塔莉‧莫蓮同台較量,分別演繹同一歌曲的中文版及法語版,看誰更勝一籌!是次音樂會由領賢慈善基金 (FIF) 獨家贊助,以中文及法語帶領觀眾踏上兩個星光之城不同凡響的音樂之旅。

門票於城市售票網 (Urbtix) 發售:www.urbtix.hk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