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知己知彼.相知相惜》增潤關係六步法學習小組-[已成班]
活動日期
2020/11/21 ~ 2021/01/02
截止申請
2020/11/15
費用
$1150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883 發佈Joyster
詳情內容 :
《知己知彼.相知相惜》增潤關係六步法課程 -[已成班]
「沙維雅環球網絡」認可心理教學課程
我們在生活中建立和經營的關係,如父母子女、兄弟姊妹、夫妻、同事等,從來並非偶然。既然有緣相聚,在錯綜複雜的關係中、百味紛陳的情緒裡,我看到的是什麼? 我學到的是什麼?
 
「每段關係是獨特的緣份,每段緣分是圓滿的成長。」
 
此體驗課程的設計來自一個心理教學《日漸親近.增潤與已與人的關係》,源起自沙維雅女士,一位世界知名具影響力的心理治療師。「關係六步法」是一套助人自助、自我探索和了解他人的多元學習模式,著眼於促進個人的內在平安,與人相處時的和諧舒暢,與眾生的和平共存。
在這課程中,您將會和組員經歷一個自我提昇覺察力的旅程,以體驗互動學習方式,由不同角度觀察現在的關係,好好疏理自己,為己帶來有意識的選擇,重新得力。
 
期望:參加者在參與課程後,理解和運用「關係六步法」, 從而
■ 加深接觸了解自己,懂得更接納、喜歡和欣賞自己的特質
■ 多點明白、接納和欣賞他人
■ 自我發掘資源、増加在生活上的選擇和可能性
 
第一部份:《知己知彼》(共3堂)
日期:11月21日、11月28日、12月5日 (連續三個星期六)
時間:上午 10:30 -12:30
第二部份:《相知相惜》 (共3堂)

日期:12月12日、12月19日、1月2日 (連續三個星期六,除公眾假期外)
時間:上午 10:30 -12:30

*必須完成第一部份方可參加第二部份的課程
課程付費:請於2020年10月30日或之前完成
語言:廣東話
課程會以 Zoom 網上視像進行 (若情況許可,會共同商議面對面授課的選擇可能)
對象:年齡21歲或以上,適合所有想深入了解自我,建立和諧關係的人仕參加
形式:6-10人小組
 
費用:第一部份每位 $1150 (3堂) 第二部份每位 $1150 (3堂)
(包括郵寄課程物資及一份禮物; 若改為面對面授課,將會收取場地費用)
 
導師:Fonnie Wong《日漸親近.增潤與已與人的關係》認證導師
Fonnie是一位充滿熱忱、具終身學習精神的教練。Coaching 是一種夥伴關係,我們就是自己最好的教練,源於每人內在的智慧。她在旅程中是一位導遊,陪伴大家一同出發,共同探索及開展更多智感、情感、體感及靈感的可能性和成長方向,成就更多表裡一致的人,活得自在。
 
合辦: UP Coaching Space® & Joyster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
有關課程查詢,請致電及WhatsApp: 3493 9111 電郵: info@universe-professional.com
有關報名事宜,請WhatsApp: https://wa.me/85291786569?text=我想參加增潤關係六步法課程
 

Joyster │靜心體驗 • 活好當下 • 時刻喜樂

Joyster分享旅遊、心靈健康及優質生活的體驗,並推動靜觀及提供各類療癒工作坊,以及身心靈健康及休閒生活資訊。

網店: https://www.joysterworld.com/

FB: @joyster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Joysterworld/

IG: @joyster.living  https://www.instagram.com/joyster.living/

電郵: joysterworld@gmail.com

WhatsApp : https://wa.me/85291786569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