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畫作漂流計劃-Art Loops!】三地展能藝術漂流展登陸海港城
活動日期
2018/11/14 ~ 2018/11/25
地點
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洋中心2樓207號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989 發佈ADAHK
詳情內容 :

藝術可以是情感的抒發和一道溝通橋樑,跨越語言、文化和地域的界限。由香港展能藝術會主辦、香港藝術發展局資助的「畫作漂流計劃-Art Loops!」牽引了6位香港、日本和台灣的展能藝術家,打破地域語言的界限,以交換畫作的方式進行互動對話。計劃邀請了馮凱威(香港)、呂淯銨(台灣)、摩菲亞(香港)、中村大輝(日本)、黃錫煌(香港)和黃潤銓(香港)以畫會友,他們由《城市風景》及《人物與故事》為題出發,再以畫筆一筆一畫地繪畫彼此所居住的城市、自身生活和對生命的感受。畫作承載了6位藝術家的所思所想,由香港出發,漂流至日本和台灣引發互動交流和思考。25幅「對話畫作」將由11月14日起至11月25日於「海港城·美術館」免費展出。本會更特別舉辦4節免費展覽導賞團和創作工作坊,由展能藝術家以互動的形式帶領參加者一同欣賞豐富多彩的藝術世界和認識畫作背後的城市風景、人物與故事。同時,展能藝術家更為導賞活動設計別具一格的藝術體驗環節,讓參加者能近距離體驗藝術創作的無窮樂趣。期望他們的創作,能讓參加者跳出各種預設的框架,並從中找到共鳴,享受箇中樂趣。

「畫作漂流計劃-Art Loops!」完成展
日期時間:2018年11月14 至 25日 (上午11:00至晚上10:00)

「畫作漂流計劃-Art Loops!」導賞團及創作工作坊 (兩日各兩節)
日期:2018年11月18日 及 25日
時間:下午2:30至3:30 及 下午4:00至5:00
網上登記:https://goo.gl/forms/UzRNc4ZnJlhRbDyG3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