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中環街市 x LOCOLOCO – 金龍迎福.新春市集
活動日期
2024/01/26 ~ 2024/02/16
地點
中環街市2/F 24小時行人通道及主樓梯前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32 發佈mianco
詳情內容 :

中環街市 x LOCOLOCO – 金龍迎福.新春市集

新年檔期,LOCOLOCO將會同中環街市合作舉辦「金龍迎福.新春市集」,今次活動更找來了插畫家「野蛋 Yedda Li」設計及繪製精美的賀年海報!

市集每星期將邀請約20個手作及設計小店,帶黎一眾充滿創意的新春作品同大家過返個好年!市集亦喺指定時段設有新年主題DIY工作坊,包括「剪紙窗飾工作坊」、「年桔毛絨球匙扣工作坊」、「中式團扇製作工作坊」,活動詳情將會在LOCOLOCO社交媒體公佈。

除此之外,為左將節慶氣息散播到中環街市三層的每個角落,地下OASIS的上空將會懸掛以中環街市以及龍年圖案的霓虹燈!今個新年,如果想搵好野買再打個靚卡,就記得過黎中環街市啦!

------------------------------------
日期:1月26日至2月16日
時間:中午 12 時至下午 8 時
地點:中環街市2/F 24小時行人通道及主樓梯前
------------------------------------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