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光.影.香港夜
活動日期
2017/11/23 ~ 2017/11/25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2,506 發佈小智
詳情內容 :

關於「光 · 影 · 香港夜」

「光 · 影 · 香港夜」 香港史無前例的光影盛會

香港是「亞洲國際都會」,文化遺澤豐富,更以獨特、充滿活力的本地美食景點聞名於世。

「光 · 影 · 香港夜」將於11月23至25日正式登場,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週年。

「光 · 影 · 香港夜」從盛大的「法國里昂燈光節」中深受啟發,並且攜手合作,在為期三晚的盛事中,呈獻一系列光影裝置、投影短片、藝術作品及佳餚,體驗香港的簇新光芒。

多位本地及國際知名光影藝術家將巧妙運用本港心臟地帶的地標景點及建築,從光影角度展現他們對香港自身文化的觀感。

這項盛事呈獻一系列節目及慶祝活動,讓社會各界置身光影世界,重新認識香港的文化遺澤及建築。所有活動費用全免,老幼咸宜。


法國文化推廣辦公室為本港慈善機構,成立於1986年,致力於香港及澳門籌劃各項文化活動。

「法國五月藝術節」是法國文化推廣辦公室的重要項目,1993年首辦至今,是亞洲最大型的文化盛事之一。法國五月每年均於兩個月內舉辦超過120場文化活動,從展覽及表演,以至電影及美食,務求為觀眾搜羅最優秀的作品及成為本港文化交流的平台。

 

資料來源 : 法國文化推廣辦公室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