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全港創意公關大賽 2019
活動日期
2019/02/09 ~ 2019/05/31
截止申請
2019/02/05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3,252 發佈christina
多加注意 :
  • 學生可自由組隊,組員可來自不同學校和學系。每組最少3人,最多6人
詳情內容 :

「全港創意公關大賽」是本港學界唯一以「公關策劃」為題,並結合「創意」、「實踐」及「互動」元素的比賽!學生只需籌組公關團隊,撰寫一份有效可行公關專案,就有機會贏得逾萬元獎金獎品、實習入行及出國交流機會!

比賽由全港創意公關大賽籌委會主辦、教育局商校合作計劃協辦,獲多間大專院校師生擔任籌委會成員,更覓得多個企業品牌贊助支持和提供案例,累計逾300隊學生參賽。踏入第三屆,全港創意公關大賽2019以「Moving Forward」為題,一眾來自商界、公關界及學界的專業人士指導學生撰寫文稿、經營傳媒關係、製作短片、宣傳產品及推廣活動策劃等,培育學生的公關及市場觸覺。

比賽分為兩個階段,參賽者將於初賽進行市場分析,根據品牌形象及目標客群策劃公關戰略和專題活動;成功脫穎而出的隊伍則能夠在決賽實踐自己創作的公關專案,吸取實戰經驗,化幻想為現實,發揮「黃金大腦」!

全港創意公關大賽歡迎所有大專生參與,並鼓勵學生跨學科組隊,與各科同學一同參賽,各展所長,創造別樹一幟的公關專案。本屆比賽更打破以往傳統,增設個人組別,讓有意參賽而又未能組隊的大專生以個人名義出賽,以「創意公關」或品牌案例為題,以任何創意方式如撰寫文章、製作短片或創意作品參賽。

比賽詳情

比賽歡迎所有香港高中生及大專生參與,分為個人賽和團體賽。

個人組別 (高中組及大專組)

學生可以任何創意方式表達題目,例如撰文 (1500-2500字) 或製作短片 (長度不限) 等,中英不拘。

題目任擇其一

1)關於「創意公關」、敍述如何令自己變成 「創意公關」;或

2)品牌影片、案例分析或建議

團體組別 (高中組)

學生可自由組隊,組員可來自不同學校。每組最少3人,最多6人,並選出一位組員擔任組長作主要聯絡人。每位學生只能參與一組隊伍,歡迎跨校組隊。同一所院校可有多隊參賽,最多隊伍參賽的學校可獲最積極參與獎。比賽分為兩輪:

第一輪:資格賽
參賽隊伍將與品牌配對,撰寫一個不多於1500字的企業短片大綱 (可附加PowerPoint介紹故事大綱及構思)

* 參賽者須出席企業簡介會並向企業代表提問問題,為故事取材

團體組別 (大專組)

學生可自由組隊,組員可來自不同學校。每組最少3人,最多6人,並選出一位組員擔任組長作主要聯絡人。每位學生只能參與一組隊伍,歡迎跨校組隊。同一所院校可有多隊參賽,最多隊伍參賽的學校可獲最積極參與獎。比賽分為兩輪:

第一輪:資格賽

參賽隊伍將與品牌配對,分析該品牌的市場狀況,以中或英文撰寫公關專案 (Word不多於5頁,PowerPoint不多於30頁)

* 參賽者須出席簡介會及企業訪談活動,以了解企業背景為專案取材

決賽:
隊伍需製作在資格賽構思的短片,呼應企業專題故事 (短片長度不多於5分鐘,包括標題及片尾字幕)

短片可從多角度拍攝畫面,如人物訪問、產品製作等

* 建議主題:品牌故事、創業路的挑戰及機遇
*決賽隊伍最多可獲 $1,500實報實銷的津貼

決賽:

每個品牌將選出一至兩隊進入決賽,策劃及執行資格賽提出的公關專案,包括實地宣傳、網上推廣等,並於活動後提交檢討報告及進行口頭匯報。
*決賽隊伍最多可獲 $3,000實報實銷的津貼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