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同燃希望獎2021
活動日期
2021/03/10 ~ 2021/04/23
截止申請
2021/04/23
對象
小四至小六 | 9-12歲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263 發佈護瞳行動
詳情內容 :

新型肺炎疫情影響著社會上每個人的生活,正正在困難的時刻,我們更能夠見証人性美善的一面。《同燃希望獎》嘉許每個樂於服務及締造改變的小四至小六學生,鼓勵行動為本、傳達愛與關懷、發揮助人精神、與人合作帶來改變的行為或項目。 

有關同燃希望獎
護瞳行動創辦人霍洛教授 (Professor Fred Hollows) 深信助人自助,「互相幫忙是人類本有的美德」。《同燃希望獎》是護瞳行動在香港主要的活動,獎項傳承霍洛教授的信念,希望藉此鼓勵學童將行善的信念落實到社區。 我們深信,在緊迫的學習生涯裡創造空間讓孩子關心和回饋社會,對學生成長十分重要。

有關獎項自2012年起,已在澳洲及香港嘉許超過2,500名學童。獲獎學童均以行動及團隊合作精神,在社區裡將愛與關懷帶給身邊的人,發揮互助精神。

誰人可以參加﹖
參加學童需為小四至小六學生,或9-12歲,歡迎學校和家長提名學童參加,每間學校提名人數不限。

報名需要提交什麼資料﹖
參加學童只需填妥報名表格,簡短表達如何服務或助有需要的人。如能提供相關資料、例如相片等更佳。歡迎學童以個人或團隊報名,但是次活動不劃分各個組別,所有報名將統一處理。

評審準則是什麼﹖
評判將根據以下列準則評選︰
1. 行動為本
2. 傳達愛與關懷
3. 發揮助人自助精神
4. 與他人合作帶來改變

獎項如何嘉許獲獎學生和學校﹖
有關獎項將嘉許五名積極貢獻社區的學生,獲嘉許的五名同學將獲贈獎牌及獎狀。獎項亦會表揚表現突出的同學。

所有參加者均會獲頒發獎狀,以嘉許他們對社區的貢獻。

截止報名日期︰2021年4月23日
報名連結按此網上網名或下載參加表格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