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大自然保護協會 2021 年攝影比賽
活動日期
2021/08/01 ~ 2021/08/31
截止申請
2021/08/31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795 發佈Mabel Wong
詳情內容 :

攝影把自然世界帶到人們的眼前和心裡面。我們更相信攝影可以協助拯救這個地球。

參賽要求

-相片會根據原創性、攝影技巧、構圖、整體感覺及藝術感等評選。

-作品像素不可超過 4032 x 4032像素及檔案大小不可超過 25 MB。

-如參賽照片被揀選進入獎項或優異獎的最後評選階段,主辦單位會要求參賽者提供高解像度的原始檔案。

-所有照片必須準確反映題材及當時場景。經數碼改圖處理之作品將被取消資格,作品僅可作裁剪、去塵、合理曝光、色彩調較及對比處理等基本修正。

-不接受加上了水印的攝影作品。

TNC 2021年攝影比賽現正接受報名,歡迎大家在8月31前提交你的大自然攝影作品。比賽分 4 個組別:景觀、野生動物、人與大自然,以及水(水面、水底或兩者之間)。

詳情及遞交作品: tnc.org.hk/photocontest

各組別的優勝者將合共獲得總值超過港幣 70,000元的禮品,而總冠軍更可獲贈價值逾港幣 28,000 元的數碼相機套裝。

參加者毋須擁有專業攝影經驗,費用全免。期待收到你提交的相片,分享你眼中的大自然。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