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坊天際100香港觀景台推出「週末高空療癒體驗」套票 晨光中飽覽壯麗的維港景致 享受獨特的週末高空體驗
活動日期
2023/10/22、2023/11/04、2023/12/09
地點
sky100
名額
每組25人
費用
$348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262 發佈Jolie Siu
詳情內容 :

天際100香港觀景台(天際100)作為香港最高的觀景台,訪客可以從高空探索香港,欣賞360度壯麗的天際線。天際100將於1022日、114日及129日舉辦多元化的早晨週末健康體驗,包括太極班、瑜伽班及頌缽班,為參加者提供一個鬧市中的高空療癒綠洲,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一邊俯瞰維港景致,一邊享受恬靜環境及舒緩身心,開展充滿活力的一天。

 

天際100特別安排獨立區域以舉辦週末健康體驗,參加者能夠獨享中上環及維港兩岸的壯麗景色,在私隱度甚高的環境下展開晨間醒腦活動,就像漂浮在半空中,將身心健康與壯麗的自然景色結合,在累積了一周的疲憊後,於悠閒的週末專注於身心的平衡和修復,遠離城市的喧囂。天際100會邀請多位導師提供專業指導,無論是體驗太極舞動的和諧、在瑜伽中舒展筋骨,還是在沉浸於頌缽中的聲音治癒,為參加者帶來難忘且獨特的療癒體驗,在城市的高空中享受獨有的身心寧靜。

 

天際100太極晨操體驗  促進身心健康

太極是中國傳統的武術之一,結合了運動和冥想,以其柔和的動作和流動的姿勢帶動身體每寸筋骨,注重呼吸氣功練習,有利於健康養生並帶來內心的平靜。晨間登上全港最高的建築物環球貿易廣場內的天際100,在晨光的映襯下進行太極運動,在舒適的環境下修練身心,迎接美好的一天,絕對是罕有的太極體驗。

 

天際100邀請了星級太極教練Rita Lam為參加者指導正宗太極拳課,她擁有多年太極造詣,擅長「楊式太極拳」,以一系列柔和流暢的動作,增強身體的靈活性、平衡性、力量和心靈的寧靜。她還教授「八段錦氣功」,這是一種身心練習,以修煉「氣」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身心健康。Rita Lam希望能夠向更多人介紹太極運動,以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推動太極普及化,讓不同健身水平的人都可以共同學習。

 

日期:10月22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

語言:粵語授課

活動人數:25人

報名截止日期:10月20日或之前

價格:港幣348元
(包括入場門票1張及1小時太極體驗,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建議參加者穿著舒適的運動衣著。

 

 

高空瑜伽與藍天白雲相伴  展開心靈之旅

瑜伽是綜合性的健身活動,結合了身體動作、呼吸控制和冥想。在週末的早晨登上離海拔393米的天際100,沐浴在溫柔的陽光下,遠離煩囂,洗滌心靈,展開一場與高空美景交織的瑜伽之旅,參加者能夠通過高空瑜伽修身養心,放鬆心靈,度過愜意的早晨,迎接美好的新一天,感受全新又獨一無二的瑜伽體驗。

 

是次高空瑜伽由經驗豐富的瑜伽教練Amy Lam教授,她累積了超過500小時的教學經驗, 旨在不斷學習和提升自己在身體自然療法領域的知識,並融入瑜伽中,在教練的指導下,參加者將進行一系列溫和的伸展運動,旨在促進靈活性、平衡和內心的平靜。這次在天際 100 舉辦獨有的高空瑜伽體驗中,將瑜伽的深遠益處與令人心曠神怡的天際美景結合,參加者在練習每個姿勢時,都會被廣闊的天際線包圍,營造出無與倫比的寧靜與和諧。立即參與活動,享受這個獨特的體驗,放鬆身心,找到內心的平靜,發掘身心和大自然之間的和諧聯繫。

 

日期:11月4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

語言:粵語授課

活動人數:25人

報名截止日期:11月2日或之前

價格:港幣348元
(包括入場門票1張及1小時瑜伽體驗,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建議參加者穿著舒適的運動衣著,可自備瑜伽墊或者使用場地免費提供的瑜伽墊。

 

 

高空中的頌缽療癒體驗  享受心靈平靜

頌缽聲浴是一種獨特的聲頻療癒方式,透過低沉悠長的聲音與身體共鳴,達到深度淨化與放鬆效果。天際100提供了安靜舒適的環境,參加者可置身於蔚藍的天空上,仿佛置身於雲層中,放鬆身心、釋放壓力,並感受頌缽聲浴帶來的心靈洗滌,迎接神清氣爽的一天。

 

天際100特邀知名頌缽療癒導師Karen Lo及Betty Lau引領參加者進行這次令人心靈寧靜的音療之旅。Karen Lo深諳唱鉢按摩和小型團體音浴能夠幫助參加者舒緩情緒狀態並恢復活力,希望透過頌缽的聲頻,配合簡單放鬆身體的方法,緩解緊張、焦慮、壓力和失眠等症狀。另一位導師Betty Lau是Nada Sound Healing Hong Kong的創辦人,她希望通過聲音療法來平衡身心,舒緩現代人生活的壓力。Betty Lau曾在荷蘭接受國際知名的療癒先驅Hans de Back大師的指導並學習唱鉢和頌缽療法,還學習了各種療癒音叉和靈氣能量療法。

 

在音樂浴中,參與者會躺在舒適的軟墊上,望著巨型玻璃窗外迷人的維港景致和一望無際的湛藍天空,享受在393米高空中的音樂療癒體驗,一邊接受日光的洗禮,一邊沉浸在美妙的聲音中。導師會選擇一系列富有和諧和平靜感的音樂,以及使用聲音樂器,如缽狀鐘、風鈴和聲音排編曲,創造一個平衡和治癒的音樂氛圍,這些音樂會產生柔和而和諧的震動,深入身體細胞,帶來放鬆、減壓和身心平衡的效果,有助於減輕焦慮和壓力,達到心靈的平靜和穩定。

 

日期:12月9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

語言:粵語授課

活動人數:25人

報名截止日期:12月7日或之前

價格:港幣348元
(包括入場門票1張及1小時頌缽體驗,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建議參加者穿著舒適的運動衣著,可自備瑜伽墊或者使用場地免費提供的瑜伽墊。

 

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健康活力下午茶

近年健康飲食成為新趨勢,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 於即日起至2023 年 11 月 30 日推出期間限定「健康活力下午茶套票」。Café 100特別將富含高營養價值的超級食物(superfood)入饌,超級食物包含幫助身體健康代謝的維生素、纖維素、奧米加三等營養物質,可幫助保持身體免疫系統運作及抗氧化,訪客可坐下來悠閒地細味品嘗健康有營的五星級餐飲,同時飽覽一望無際的海岸美景。

 

下午茶鹹點提供多款配搭,包括蟹肉小麥草果凍撻配上清新酸甜的柚子醬、含有豐富蛋白質的迷你炙燒火腿雞蛋三文治配麥蘆卡蜂蜜、富含膳食纖維的南瓜芝士藜麥球配清甜開胃的柑橘醬,以及滋味濃郁的紅菜頭茅屋芝士酥皮捲。還有四款精緻甜品,有結合了濃郁抹茶香氣及燕麥纖維的抹茶燕麥棒、富含奧米加三的黑森林奇亞籽布丁、抗氧化且酸甜可口的杏仁巴西莓撻及鬆軟細膩的英式鬆餅配士多啤梨果醬及奶油忌廉。每款小食都將味覺與營養完美結合,讓訪客與親朋摯友能夠在品嘗健康美食,與此同時觀賞一望無際的海岸線,享受愜意的假期。

 

Café 100健康活力下午茶」於天際100官方網站發售,週一至週五售價為港幣598元,週末、公眾假期及節慶日售價則為港幣668元。以上套票已包括天際 100 標準門票2張、二人份下午茶1份連咖啡或茶2杯,並不設加一服務費。

 

預訂網站:https://sky100.com.hk/zh-hant/offers/cafe-100-afternoon-tea-for-two/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