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天際100香港觀景台歡慶「天際萬聖節」 推出多項搞鬼活動炒熱萬聖節日氣氛 Café 100 限定趣怪特色甜點登場 驚喜滿FUN
活動日期
2023/10/28 ~ 2023/10/31
地點
sky100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208 發佈Jolie Siu
詳情內容 :

十月的西洋鬼節「萬聖節」快到了! 天際100香港觀景台於2023102831日將會舉辦「天際萬聖節 Sky-high Halloween」活動,誠邀世界各地訪客乘搭全港最快速的雙層電梯以60秒鐘登上100樓,觀賞維多利亞港極具標誌性的天際線夜景並參與多項精彩的萬聖節活動,如有占卜師透過不同類型的占卜牌為訪客作出心靈指引、萬聖節扮鬼扮馬大賽、彩繪畫臉工作坊及糖果區,豐富活動玩個不停。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 更應景推出萬聖節限定甜點及飲品,呈獻幽靈驚魂造型的美味糕點,吸讚指數破表。天際100陪您與親朋好友一起於海拔393米高空中暢遊香港美景,感受萬聖節搞鬼氛圍。

 

占卜師預測運程 解惑心中煩惱

各類型的占卜也是萬聖節的傳統之一,可藉著占卜預測個人未來運程,如事業、家庭、愛情等等,想親身感受這股神奇魔力嗎?天際100於今個萬聖節邀請了3位占卜師為訪客預測運程,包括塔羅牌、水晶占卜及失傳已久的天使惡魔牌占卜,讓您有機會親身體驗占卜的神奇力量。水晶占卜是藉助水晶顯示圖像以解釋一些含有深奧意義的信息,為您生活上所面對的苦惱作出建議供參考;塔羅牌作為西方古老的占卜工具,由22張大阿爾克那牌和56張小阿爾克那牌組成,能夠對人、事、物的狀況作出問題解析、預測及建議;而天使牌/惡魔牌則能提供心靈指引,解答疑惑。來天際100,體驗占卜的神秘力量吧!

 

日期:10月28日、10月29日

時間:下午5時 - 下午8時

活動:水晶占卜、塔羅牌、天使惡魔牌            

*每位訪客可體驗5分鐘占卜預測。

 

萬聖節扮鬼扮馬大賽 贏取豐富禮品

萬聖節怎少得「扮鬼扮馬」給親友一個驚喜呢? 天際100舉辦限定活動「萬聖扮鬼扮馬大賽」,歡迎大人小朋友穿著詭怪衣著裝神弄鬼來到觀景台,現場更可免費參與彩繪畫臉工作坊,讓你的造型可以更突圍而出! 參加者只要上載照片於社交平台上並標籤大賽活動名字,其後天際100將會選出一位「最佳搞鬼創意衣著」 的訪客,贏取價值港幣1,000元禮券,一起投入嘩鬼萬聖節,讓歡樂氣氛蔓延全場。

 

活動期間:10月28 日- 10月31日

公佈得獎:11月6日 (將於天際100的社交平台上公佈結果及個別通知得獎者)

獎        品:「最佳搞鬼創意衣著」 – 香港一田超市港幣1,000元現金禮券 (得獎名額一位)

參加辦法:訪客於指定期間穿著萬聖節主題的打扮衣著到訪天際100觀景台,並於社交平台(Facebook, Instagram,微博或小紅書)上發佈照片,帖子須設定為公開和標籤活動 #sky100hk_halloween2023

 

免費彩繪臉工作坊

「臉部彩繪」作為一種藝術形式,是節慶日子、派對及嘉年華的必備節目。在10月28日繪畫師會為大家臉上彩繪配合五官畫出千變萬化的造型,可選擇萬聖節主題的恐怖血腥或趣怪可愛的圖案,感受不一樣的萬聖慶典。

 

日期:10月28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5時 - 下午8時

 

不給糖就搗蛋 (Trick or Treat)

萬聖節豈能缺少了糖果環節?於10月28日至10月31日期間,天際100設置糖果區「不給糖就搗蛋 (Trick or Treat)」,天際女巫準備了多款趣怪口味的糖果,大人及小朋友可即場隨機夾取喜愛的糖果,與親朋好友分享酸酸甜甜,重拾兒時的回憶。今個萬聖節出動去天際100挑戰女巫討糖果,一齊感受濃烈的萬聖節氣氛!

 

日期:10月28日至10月31日

活動:免費糖果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 萬聖節限定特飲及蛋糕

Café 100於10月24日至31日期間,推出2款限定甜點「飄靈蛋糕」及特飲「熔岩泡泡」,「飄靈蛋糕」主要由朱古力布朗尼、堅果、朱古力奶油和焦糖醬製成鬼怪靈魂造型的美味蛋糕,每件售價港幣158元;「熔岩泡泡」特飲特意用荔枝製成恐怖眼球,再加上紅石榴糖漿形成血紅色,混合蝶豆花氣泡茶營造出熔岩爆發的泡泡效果,單點售價為港幣98元一杯,是今個萬聖節打卡吸Like必試甜點。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