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太平洋咖啡第三屆彩繪杯大募集
活動日期
2019/01/07 ~ 2019/01/21
截止申請
2019/01/21
對象
小學及中學生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663 發佈跳跳虎
詳情內容 :

作品規定:

  1. 彩繪主題為「未來香港」。顏料及風格規定不限,惟不能使用黏貼裝飾或剪開杯子的任何部分。
  2. 小學組參加者需於Pacific Coffee標準裝(Tall)紙杯上創作作品,中學組參加者需於Pacific Coffee大杯裝(Grande)紙杯上創作作品。
  3. 杯子上的兩個商標必須保持完整,不得被部分或全部塗抹,及不可出現其他商標。
  4. 參加者應持有該作品的原版權,並保證沒有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者之資料或版權。任何淫褻或不雅、含有影射或誹謗他人成份、暴力、令人厭惡的語言及行為的參賽作品,或其他觸犯香港政府法例的作品均不獲接納。
  5. 主辦單位將不會負上任何法律責任及不會對任何損失作出任何賠償。若得獎照片涉嫌侵犯版權或違法,主辦單位保留取消其得獎資格及追究之權利。

紙杯索取及提交:

  1. 於2019年1月7日至2月21日內,如欲參加活動的人士可以到任何香港Pacific Coffee分店(所有辦公室分店、珀麗灣、梅窩碼頭、愉景灣廣埸、愉景灣碼頭、香港國際機場及亞洲國際博覽館分店除外)向職員索取標準裝(Tall)紙杯或大杯裝(Grande)紙杯或向所屬學校 / 機構索取紙杯。為環保起見,每人每次最多只可索取三個紙杯。
  2. 參加者需於2019年2月21日或以前到任何香港Pacific Coffee分店或所屬學校 / 機構提交作品(所有辦公室分店、珀麗灣、梅窩碼頭、愉景灣廣埸、愉景灣碼頭、香港國際機場及亞洲國際博覽館分店除外)參加者須於杯底以不脫色原子筆清楚寫上姓名、電話、電郵及參賽組別。個人資料收集聲明請參閱:http://www.pacificcoffee.com/chi/misc/privacy.html   

詳情:http://www.pacificcoffee.com/chi/news/Cupart.html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