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宣明會 - 童享和平步行籌款
活動日期
2018/10/06
截止申請
2018/10/19
地點
清水灣鄉村俱樂部
費用
每人$300(最低籌款額)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309 發佈卡比獸
詳情內容 :

自2011年爆發的敘利亞衝突,至今已令過千萬人喪失家園,其中包括逾560萬名逃亡至鄰國的難民。超過370萬名五歲以下的兒童自出生以來,每天活在戰火和顛沛流離之中。縱然身陷困境,許多難民孩子仍懷著盼望,努力學習,追求更好的明天,祈盼有一天能重返家園。讓孩子從幽暗之處步向光明,需要你將愛化成動力,參加「童享和平步行籌款」,為他們帶來希望!

活動詳情

日期 2018年10月6日(星期六)
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1時
地點 清水灣鄉村俱樂部
步行詳情 參加者將步行4公里,支持在衝突中受影響的敘利亞難民。步行之後,可於終點透過現場的展覽和互動活動,進一步了解難民家庭和孩子的困境。
最低籌款額 每人HK$300
截止日期 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

捐款用途

無數兒童如琪蓮般被迫離開家園,為尋找安穩棲身處,經歷百般險阻後才能抵達難民營。宣明會為難民家庭提供糧食及食水,亦在營內為孩子安排康體及教育活動,令他們心理壓力得以紓緩,重獲童真。為了表達我們的關注及提供適切援助,請一起參加步行籌款,給難民家庭提供糧食援助,以及為孩子提供教育機會。

報名及詳情: https://www.worldvision.org.hk/peacewalk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