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屯門市廣場 x LEGO 「Big Box Factory」
活動日期
2019/07/15 ~ 2019/09/01
地點
屯門市廣場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2,219 發佈貓店長
詳情內容 :

屯門市廣場 x LEGO「Big Box Factory」
齊齊化身創意小隊成員暢玩三大遊戲挑戰區
逾6米高工場控制塔裝置矚目登場

今個暑假,屯門市廣場會聯乘LEGO為全港大小朋友帶來趣味萬分的「Big Box Factory」,透過連串精彩任務,發揮大家無窮創意!由7月15日至9月1日期間,Big Box Factory會尋找創意小隊成員,並透過特設的三大遊戲挑戰區,考驗各位應徵者的創意及想像力!每位應徵者進入創意工場前,均會被派發「Big Box Factory Access Pass」乙張,更可即場印上自己的即時拍攝照片,搞笑之餘亦極具紀念價值。成功闖關的參加者更可到場中心逾6米高的巨型LEGO工場控制塔換領創意錦囊。除了三大挑戰區,大家更可以到「開心玩『樂』區」,自由組砌LEGO,或於色彩繽紛的巨型LEGO管前打卡自拍!

齊齊化身創意小隊成員 3大挑戰區引發創意潛能
玩盡3大挑戰區,體驗前所未有的創意天地:

挑戰一:能源啟動站
創意小隊員需跟據指示,於限時內自創出最快的LEGO戰車,完成後放置於特定位置進行亮燈啟動儀式,為整個工場充電!小隊員亦可坐上旁邊的LEGO電單車與吉普車拍照,模擬風馳電掣場景!

挑戰二:創意動物園
創意小隊員需發揮個人創意,於限時內砌出你的想像動物,如紅鶴及獅子等,完成後的作品甚至會幻化成真,活現於場內的創意動物園電子屏幕!小隊員可與於屏幕上的完成品合照,向朋友炫耀親手傑作!

挑戰三:幻想創造站
運用豐富幻想力,創意小隊員可於限時內打造獨一無二的場景,不管是城市、海洋或太空,將你的創意於不同場景中盡情展現!

每完成一項挑戰,均可獲得一個蓋章,集齊3個蓋章的創意小隊員,可前往LEGO工場控制塔換領創意錦囊,隨時贏得限量版「LEGO創意寶盒」!若然想延續創意之旅,可到「開心玩『樂』區」繼續發揮無限創意!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