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從老照片暢談生活教育二三事
活動日期
2019/11/09
地點
三聯書店 中環店 中環域多利皇后街9號(港鐵中環站C出口)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806 發佈JPWORKSHOP
詳情內容 :

日期:2019年11月9日(六)

時間:14:30-16:00

地點:三聯書店 中環店(中環域多利皇后街9號)

主辦:三聯書店(香港)有限公司

活動簡介:

只需一瞬間,眼前的景象經拍攝後停頓、定格,成為永遠;下一秒,或已面目全非。一張老照片,記錄著的生活瑣憶是人容易忘記,卻又至關重要的。面對時間的蠶食與零碎的人事,我們必須懂得保存記憶,學會珍惜。

講者李家文博士與蒲葦老師,將會分享私藏的老照片,說說過去的自我,和土生土長的香港。近年香港教育環境波動連連,師生、親子關係備受考驗,兩位曾是孩子,今日身為教師、家長,如何教育孩子,怎樣應對自己身份的轉變?藉此聊聊與孩子、學生的情誼,和教育心得。

 

嘉賓簡介:

李家文博士
香港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專業應用副教授兼副系主任,前新聞主播。著作有《新聞是歷史的畫面:香港的電視新聞》。

蒲葦老師
歷任中學中史、中文、文學科主任,教育專欄作者。著作包括《新手爸爸心事50篇》、《我要做中文老師》等,另編著《一本正經學歷史成語》、《中文科文憑試活用筆記》、《師生有情》等書。

報名鏈接:http://bit.ly/35RXN0C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