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循道衛理觀塘社會服務處 2021.07.10 九龍區 賣旗日 「五十五載服務情 盡獻基層燃希望」
活動日期
2021/07/10
地點
九龍區
名額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624 發佈循道衛理觀塘社會服務處
詳情內容 :

詳情內容 :

一場新冠肺炎疫情重創香港的經濟,失業率已突破7.2%,超過25萬人失業。

本處所服侍的觀塘區位於貧窮及災情的風眼之中,處境實在堪虞。回想去年疫症爆發之初,本處毅然決定取消籌備多時的街頭賣旗,全情投入社區的抗疫洪流中,靠賴上帝的恩典及您的支持,至今派發了15萬個抗炎包、數以萬計的食物包、批出近500萬元的緊急援助款,及時為貧困大眾送上一杯涼水。

這一刻,本處懷著感恩的心,呼籲您協助即將於2021 年 7 月 10 日舉行的九龍區賣旗日。感恩是55年來,我們能堅守對弱勢社群不離不棄的使命,在疫情逆境中,十分需要透過賣旗日的捐款來應付持續的抗疫開支,以及非政府資助項目,即神愛關懷中心(扶貧服務)、關懷長者中心(長者服務)、Methodist City Space(在職支援服務)及中央行政的營運需要。

回望55年走過的日子,恩典處處,不但因為上主的供應,並且珍貴所是,有您同行。

活動詳情:

活動日期:10/7/2021 (星期六)

活動時間:早上7時至中午12時30分

賣旗區域:九龍區

活動對象:鼓勵年滿14歲或以上人士成為賣旗義工,14歲以下人士歡迎與父母或監護人組成親子義工。

活動內容:義工於活動當日,在九龍區街頭賣旗,進行街頭募捐。每位義工可獲贈義工服務證明書及紀念品一份,同時為所有街旗義工購買保險。

報名登記詳情,請瀏覽以下網站或掃描影片條碼: https://www.ktmss.org.hk/flagday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