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樂夢想特工隊
活動日期
2019/07/13 ~ 2019/09/02
地點
香港新界馬灣珀欣路33號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379 發佈貓店長
詳情內容 :

如何令快將來臨的悠長暑期既好玩又充實難忘?挪亞方舟由2019年7月13日至9月1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推出糅合玩樂、教育及啟發元素的「快樂夢想特工隊」,讓各小朋友成為快樂特工,入職七大夢想職業,包括宅心仁厚的牙醫、星級小廚神蛋撻王等。參加的小朋友透過扮演七大夢想職業,體驗到箇中的樂趣並吸收行業新知識之餘,亦可從中培養6種美德(包括智慧、仁愛、公義、節制、勇氣 、靈性及超越)和24種品格強項。

與此同時,全港首個以大自然為主題的光影互動展館「e-Planet夢想星球」7月份將登陸挪亞方舟,小朋友更可穿梭其中了解及欣賞大自然的美,並成為環保探索及保育專家,傳遞愛護地球的重要信息。

穿梭大自然景點及職場工作間  化身七大夢想職業小達人

微笑牙醫事務所

牙齒是大家的「終生好友」,因此從小應養成良好的口腔護理習慣。在「微笑牙醫事務所」內,每位小朋友都是小牙醫,學習牙齒保健知識,並模擬為病人做口腔牙齒檢查,及提供不同牙科服務。完成實習後,相信小牙醫們都會緊記愛護牙齒的重要。

 

飛凡飛機師訓練中心

各位小小飛機師可一嗜翱翔天際的體驗!小朋友將置身於駕駛艙場景,手執先進的模擬駕駛器,學習飛行知識,以確保航班安全。整個體驗有助提升小朋友的解難能力及團隊精神,更可增進他們的邏輯思維。

 

精英消防體驗營

消防員具備過人的勇氣及堅毅不拔的精神,是不少小朋友夢想的職業。特工隊員的小朋友可化身成小小消防員,通過互動體驗形式了解消防員的日常工作及消防裝備,學習防火知識;如藉著勇闖模擬火警現場的煙霧體驗區,穿越煙霧合力拯救身陷火場由家長扮演的災民,增強他們的勇氣及團隊精神。

 

星級小廚神學堂

相信每個小孩都玩過「煮飯仔」,現在終於可以親身體驗煮食的樂趣並化身成烘焙小達人。參加的小朋友戴上神氣的廚師帽,利用不同的食材,親手炮製香港地道小食 ― 色香味美的蛋撻,與家人齊齊品嚐。

森林保衛大本營

保育森林的重責就落在掌握保育知識的小小森林保育員!透過嶄新投影技術打造多個場景,由漆黑一片的環境轉為綠油油的大地,小小森林保育員經歷大自然受到破壞後,隨即展開保育工作,仿如置身於孕育不同動物及植物的森林當中,與動物作近距離接觸及有趣的互動。小朋友可從中了解生物多樣性及保育森林的重要,學懂要愛護大自然。

 

海洋生態探索號

海底世界有很多生物值得小小海洋探索家深入研究,宣揚保護海洋環境亦是他們的職責。各位好奇的小小海洋探索家現可登上「海洋生態探索號」,帶各位潛入蔚藍的深海,戴上3D眼鏡,透過一段4分鐘的短片,模擬置身於海洋之中,探索海底奇觀的同時,亦可觀察飄浮垃圾的嚴重性,向公眾傳遞源頭減廢的環保信息。

 

未來夢想畫廊

未來掌握於各位手中,社會未來主人翁快拿起畫筆創造理想的美好國度!小畫家可在指定的AR畫紙上填色,繪出心目中的未來城市,其後每幅色彩斑斕的作品均可透過投影技術放射於巨型屏幕上,小畫家更可與自己的作品隨意互動,將腦海中構思的未來世界呈現眼前。

 

全新展館e-Planet夢想星球」登陸挪亞方舟  四大展區用光影呈現大自之美

全港首個以大自然為主題的光影互動展館「e-Planet夢想星球」將於今年7月登陸挪亞方舟,劃分成森林海洋四季未來城市四個展區,透過嶄新的光、影、音技術,探索和體驗大自然生態獨特的美,了解愛護地球及環境的重要教育訊息,建構夢想的未來星球,打造全新好去處兼潮人打卡熱點。小朋友可成為「快樂夢想特工隊」隊員可走進當中三個精選的景點(森林保衛大本營、海洋生態探索號及未來夢想畫廊),透過互動輕鬆的方式,學習環保訊息。

活動及詳情: http://www.noahsark.com.hk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