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快樂法寶填色創作比賽
活動日期
2019/03/02
截止申請
2019/03/02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2,820 發佈JS
詳情內容 :

快樂法寶填色創作比賽

為促進兒童及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及喚起社會人士對他們身心健康的關注,本會以正向心理學中五項幸福快樂元素︰正向情緒(Positive emotion)、全情投入(Engagement)、正向關係(Relationship)、意義人生(Meaning)、成就感(Accomplishment),為題,舉辦「『快樂法寶』填色創作比賽」,啟發兒童及青少年對幸福快樂生活的想法,分享他們的快樂法寶,詳情如下︰ 

比賽目的

鼓勵兒童、青少年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去探索人生,提升他們的健康幸福感。

對象/組別

小學組(小一至小六學生)、中學組(中一至中六)

內容

在大會提供的畫稿(可自行影印)加上顏色或其他創作,主題以表達快樂法寶為主,參加者須再寫上100字以內的作品簡介,中英均可,並填妥附上的報名表格。

比賽細則

  • 參賽者必須在指定的參加表格上運用各種顏料進行創作,但須以平面方式遞交,每人只限交一份參賽作品。
  • 截稿日期:2019年3月2日或以前送交或郵寄灣仔駱克道三號八樓龔姑娘收,封面請註明:「快樂法寶」填色創作比賽(以郵戳為準,稿件請勿摺曲)。
  • 經大會評審後,每組設冠、亞、季各一名及優異獎多名,結果將於1/4/2019,在本會Facebook及網站刊登。各得獎者可獲獎狀及書劵,並有機會被印刷成宣傳品和在本會網頁展示。
  • 所有參賽作品原稿將不會發還參加者,大會有權將任何參賽作品作任何形式之後期製作。
  • 頒獎禮詳情:另函通知。


詳情及下載報名表格:活動網址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