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鍵字
工作坊「快樂的鑰匙」工作坊 (沙維雅模式個人成長工作坊)
活動日期
2019/12/07 ~ 2019/12/08
地點
香港白田白田街51號白田邨瑞田樓
費用
$1,300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651 發佈urlink
詳情內容 :

「快樂的鑰匙」工作坊

有人說當你學業有成,你就幸福快樂;
有人說當你名成利就,你就幸福快樂;
有人說當你擁有萬貫家財,你就幸福快樂;
有人說當你找到好伴侶,你就幸福快樂;
有人説當你有屋、有車、有妻子、有孩子,你就幸福快樂⋯⋯

你呢?你是怎樣得到幸福快樂呢?

若說幸福快樂是你選擇,就可以得到;得到幸福快樂的鑰匙就在你內心,你想知道嗎?

任何想得到幸福快樂的人,都歡迎你們來參加這工作坊!


這工作坊是運用沙維雅模式來設計的,讓工作坊的參加者可在透過學習下面的內容:

1. 與自己相遇,了解自己的內心世界,並認識自己應對壓力和與人溝通的模式,以學習與自己好好相處,令致內心和諧,及提升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

2.學習接納自己,關愛自己及作出適合自己的選擇

以掌握讓自己幸福快樂的「鑰匙」!


沙維雅模式乃維珍尼亞•沙維雅(Virginia Satir 1916-1988)女士所發展的一套獨特的成長模式和家庭治療法,幫助人們了解自己的心靈內在過程、原生家庭和成長經歷對他們的影響,並作出改變,從而達致個人成長和改善人際關係。

維珍尼亞•沙維雅(Virginia Satir )被美國著名的《人類行為雜誌》(Human Behavior)譽為「每個人的家庭治療大師」。她在家庭治療方面的理念和貢獻,備受專業人士的尊崇與重視。她發展出許多體驗性的工具來幫助人轉化,讓人們達到內在和諧安穩的狀態。它們既可用作個人、夫婦或家庭輔導,也可在工作坊內應用。

 


課程資料

編號:
日期:2019年12月7日及12月8日 (星期六及日)
時間:10:00 - 17:30 (13:00 - 14:30午膳時間)
節數:4節, 共12小時
費用:原價 - 港幣 $1,500
    二人或以上同時報名 - 港幣$ 1,300
    2019年10月20日或之前報名 - 港幣$1,300
    2019年11月17日或之前報名 - 港幣$1,400
地點: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白田中心
   (石硤尾白田邨瑞田樓B座3樓1室,港鐵石硤尾站C出口步行約10分鐘)
截止:2019年12月1日
備註:參加者出席八成或以上可獲頒發證書

 

導師簡介
陳少玲Amelia Chan
   

-香港中文大學家長教育文學碩士
-Certified Clinical Supervisor & Marriage and Family Therapist of HKMFTA
-自1999 年開始,跟隨Dr. John Banmen, Dr.Maria Gomori 及 Dr. Marie Lam 學習沙維雅模式至今18 年
-香港沙維雅人文發展中心專業輔 導證書課程榮譽生畢業
-Graduate of Clinical Supervision Training Course in the Satir Model( CSTC 2015)(Hong Kong Satir Center for Human Development and Satir Institute of the Pacific )
-香港沙維雅人文發展中心的資深輔導員 、督導、輔導訓練及進階輔導訓練和個人成長工作坊的小組導師,亦是前任董事
-於基督教機構和教會擔任講座講者及個人成長工作坊導師
-為學校主領教師培訓、家長教育講座和工作坊、學生成長工作坊
-為社福機構主領訓練課程和工作坊、個人成長工作坊、臨場督導


報名方法
https://www.sbhk.org.hk/ur-link/course.php?i=enrollment 

訂閱課程通訊
如你對課程感興趣希望接收課程消息,下一期開課時間、課程變動等,歡迎填寫以下訂閱表格。
https://goo.gl/forms/ET5WXTfIXoBMzxzA2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