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恐龍探險樂園2.0
活動日期
2023/12/03 ~ 2024/02/18
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B102-B111 Let’s Play Entertainment Centre
費用
$98 起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320 發佈TcM
詳情內容 :

恐龍探險樂園2.0的景點亮點

Roarr!九龍灣發現恐龍踪跡!

恐龍探險樂園2.0載譽回歸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Let’s Play Entertainment Centre,為香港朋友帶來更多精彩活動!由今年12月至明年2月與喜歡恐龍的粉絲們共度多個長假期。

如果大家都有幻想過與真實恐龍見面,就要親身蒞臨恐龍探險樂園2.0,樂園展出多隻1:1真實大小、繪形繪聲、栩栩如生的仿真侏羅紀恐龍,包你看到目定口呆。

恐龍探險樂園2.0為香港觀眾重新帶來一系列以恐龍為主題的活動:包括互動VR射擊遊戲;騎上仿真行走的恐龍;滑下恐龍滑梯投入小朋友最愛的波波池;走進恐龍樂園深入探索每隻恐龍的特徵;化身小小古生物學家在沙池中挖掘恐龍骨;坐上恐龍蛋轉轉杯享受歡樂時光,還有更多好玩玩意等你一起發掘!

各位大小朋友,記得在場內集齊印章,帶回家一張極具紀念價值的恐龍咭!當然萬勿錯過與館內恐龍合照的機會。

立即行動,於今個12月親臨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B1層Let’s Play Entertainment Centre舉行的恐龍探險樂園2.0,展開一個刺激好玩的精彩冬季。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