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感受鄉郊生活節
活動日期
2023/02/25、2023/02/26、2023/03/04、2023/03/05
地點
綠匯學苑,新界大埔運頭角里11 號 (舊大埔警署)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319 發佈貓店長
詳情內容 :

新界北擁有多樣的生態系統,具有豐富的生態、文化、科學、康樂和觀賞價值。許多人卻對人為景觀(例如農田)的保育價值認識不深,甚至誤以為它們只有經濟價值。

因此,我們希望通過一系列活動來頌揚鄉郊的美景和生物多樣性。在綠匯學苑這個法定古蹟的歷史氛圍下,我們將舉辦以鄉郊為主題的特色市集、攤位遊戲、手作工作坊、兒童劇場、公眾講座等活動。

歡迎你在綠匯學苑網站登記入場,並參加我們的週末市集和遊戲攤,或登記參加工作坊、布偶劇場公眾講座!綠匯學苑最後入場時間為下午 4:30。

日期: 2023年2月25至26日,3月4至5日(連續兩個週末)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5時
地點:綠匯學苑,新界大埔運頭角里11 號 (舊大埔警署)
前往方法:https://www.greenhub.hk/tc/visit/getting-there/
收費除手工工作坊和布偶劇場為收費活動外,其他活動費用全免。

 

最新資訊請以綠匯學苑活動網站為準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