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鍵字
活動挪亞方舟冬日呈獻「螢幻聖誕大激玩」
活動日期
2021/12/11 ~ 2022/01/02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615 發佈C
詳情內容 :

挪亞方舟冬日呈獻「螢幻聖誕大激玩」

化身智「螢」神射手勇闖光影基地 「螢」格考驗潛能兼破解迷團

「夜光遙控車大歷險」 穿越森林秘景賽道探險

DIY專屬夢幻夜燈及霓虹燈  發揮創意小宇宙

今個聖誕節,位於馬灣的挪亞方舟呈獻多個驚喜又刺激的「螢」格體驗!由2021年12月11日至2022年1月2日期間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就讓大小朋友極速跳上挪亞方舟,挑戰自我潛能,參與一連串集玩樂、教育的精彩活動,齊齊投入一個歡樂又充實的聖誕!活動期間,小朋友將化身智「螢」神射手,勇闖螢光基地,破解迷團;再變身小車手,駕著夜光遙控車奔馳在森林跑道上,展開一場刺激滿分的「夜光遙控車大歷險」!除了挑戰身手、眼界及智慧外,小朋友亦可以發揮小宇宙,與家長一同設計獨一無二的座枱式夢幻夜燈及DIY冷光線霓虹燈,燃亮冬日的溫馨時光!園內亦提供其他玩樂設施,包括「聖誕啤啤熊製作室」、「e-Planet夢想星球」大自然光影互動展館,讓大人小朋友一起「螢」聚歡樂回憶!

 

此外,挪亞方舟度假酒店為配合是次螢光夢幻的活動主題,特意星級打造「宇宙漫遊記」主題房,為原來的太空主題房添上星光夜燈投影器,讓大人及小朋友可在滿天閃爍星光、浩瀚又神秘的「宇宙漫遊記」酒店房內Fun享歡樂的宅度假,共度一個其樂融融的聖誕。另外,酒店推出各式節慶美饌,包括「冬日佳節饗樂自助餐」,亦有「戀戀莓果海景下午茶」,以美味佳餚迎接冬日佳節。

「螢幻聖誕大激玩」 連串「螢」格體驗兼激發創意

智「螢」神射手

參加者化身為智「螢」神射手,展開一場結合激Fun鐳射槍體驗與螢光障礙賽的大挑戰,成就解鎖!各路小勇士需要潛行連串光影地帶,找出線索,解開涉及宇宙、大自然、建築、考古及機械等種種疑團。他們在穿梭8個神秘基地時,先搜索要解開的難題,再參考佈滿在牆上的線索,繼而找出正確答案並以鐳射槍對準發射。活動更設有障礙關卡,小勇士要跨越夜光障礙物去完成挑戰,絕對考驗小朋友眼界、身手及智慧。現場別具「螢」格的燈光加上鐳射槍的聲效倍添刺激感!每節勝出的智「螢」神射手更可獲贈精美獎品乙份。

 

「夜光遙控車大歷險」

小朋友可變身為小車手,駕著夜光遙控車穿越漆黑的森林秘景內探險。森林場景既有曲折斜坡亦有險要彎位,正好考驗小車手的膽量及克服困難的決心,在享受快速奔馳,追求速度感的同時,亦挑戰他們臨場的應變能力及手眼並用之協調力,齊來衝出重圍!

 

夢幻夜燈藝工房

手製作品讓大小文青發揮無限創意,展露獨有的藝術家氣息。參加者可一起利用雕刻功能筆,在膠片上勾畫專屬圖像或節慶主題圖案,然後放在具備點亮功能的木座,便可即場製作出與眾不同的座枱式夢幻夜燈,把美好的回憶緊扣,為家居添上窩心的節日氣氛 !

 

創意霓虹燈手作坊

想與摯愛一齊欣賞專屬聖誕燈飾?運用冷光線及手藝也可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霓虹燈飾,帶回家中,燃亮冬日暖意!參加者可運用創意,挑選不同顏色的冷光線,再運用簡單工具,拼揍出別具個人風格的聖誕牆上掛飾或檯上擺設,放在燈座上,在黑暗的環境下更顯璀璨亮麗,並展現個人心思!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