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鍵字
活動新城市廣場 X HomeSquare花結春園
活動日期
2024/01/16 ~ 2024/02/25
地點
新城市廣場 X HomeSquare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82 發佈Karen
詳情內容 :

在文字未萌芽的古時,人類以繩結溝通,傳遞心語。時光荏苒,繩結已成為一種民間文化藝術,將繩編織成不同形狀的結子,則代表著不同的意義,更成為了愛與祝福的象徵。迎接新春之際,新城市廣場HomeSquare聯手將此民間藝術轉化成春日裝置,由2024年1月16日至2月25日期間,與本地繩結藝術家Zoe Siu合作帶來【新城市廣場 X HomeSquare花結春園】大型節日裝置,呈獻6大「織」福打卡位:在每個緊緊相扣的繩結、美麗綻放的花朵和栩栩如生的金魚打卡位中,感受那份流傳千年的祝福,願新的一年大家花開富貴,與摯愛繩結情深,幸福如意!

 

把祝福帶回家,新城市廣場與HomeSquare特別推出3款精緻時尚的祝福禮品,包括:創意好玩的「提升福氣」利是封,把寓意不同的吉祥植物「拉」高,寄語新一年福氣指數樣樣高升!另外新城市廣場為各位潮流達人打造時尚三角利是袋,獨特的設計煥發品味新意;而HomeSquare則為家居美學愛好者精心推出精緻小花瓶,讓家的每一角落都帶來春天的活力與美學!

 

要「拉」開新年新希望,兩大商場尚有更多互動遊戲、新春年宵等精彩活動陸續登場,萬勿錯過!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