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新都會廣場夏日呈獻 - 洗滌心靈「治癒花園」
活動日期
2020/06/17 ~ 2020/08/29
地點
葵涌興芳路223號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242 發佈Stella Li
詳情內容 :

過去數個月,突如其來的一場疫情令港人心靈疲憊,亦因無法外遊而倍感壓抑。今個夏天,葵芳新都會廣場特別細意打造以洗滌心靈「治癒花園」為主題的全方位活動,商場破格注入視覺、嗅覺、聽覺、觸覺、味覺「五感治療」體驗,為大家帶來一場清新小出走,在市區罕見的戶外綠化空間盡情享受大自然氛圍。

活動期間,場內以森林及海洋兩個大自然主題裝置、七彩心情花園椅、繽紛花海等視覺療癒系佈置,結合帶來嗅覺療癒的寧神香草園和淡雅香氛,再配以令聽覺享受的清新音樂,以及綜合觸覺和味覺等的體驗工作坊,締造一場感官盛宴,讓訪客的鬱悶一掃而空,享受滿滿的愉悅治癒感。

疫情期間,港人大部分時間需要保持社交距離,心情鬱悶。新都會廣場為了讓顧客舒緩情緒,特別聯乘本地社企「木一番Woodrite」,運用回收的舊木升級再造,於4樓露天廣場精心打造兩大自然景觀的主題裝置,配合淡雅柔和的色彩,讓市民於戶外盡情感受大自然,一邊支持可持續發展的同時,一邊在喧鬧中寫意出走。

  • 北歐森林

呈現唯美風格的北歐森林系裝置,以素雅恬淡的色系勾勒出一層層岩土,組成兩座小山巒,訪客可猶如漫走山間,盡情放空透氣。裝置上有點點燈泡組成可愛燦爛的小花卉,底部並刻上“Sit Down and Give Your Mind a Rest” 的字句,隨着入夜後燈光徐徐亮起,喚發眾人可暫時把煩惱放下,放鬆心情享受柔美一刻。

  • 清新海洋

另一組則是一片清新的海洋風裝置,運用柔和的藍色系結合文青木系色彩,栩栩如生地展示在水中暢游的鯨魚、於岸上曬太陽的海星和正向來賓招手的珊瑚。入夜後,點點閃爍的小燈泡提醒大家 “Take a Deep Breath”,慢慢來個深呼吸,感受海洋的鎮靜能量,為心靈帶來無以言喻的滿足。

除了兩大自然主題裝置,商場亦在露天廣場設置了「七色心情花園椅」,以七組巧思妙語,細說由週一至週日的心情變化,如 “Monday a fresh start”、“Wednesday half way to the weekend”、“Sunday fun day” 等,為在週間不同日子到訪的訪客打氣,以樂觀自在的心情享受每一天。小巧精緻的木椅塗上柔和淡雅的色彩,加上特色字句,絕對是文青必到的打卡點。

享受過視覺治癒之旅,訪客可來到5樓空中花園的都市農莊,感受農莊內不同的時令蔬果、食用花和香草的怡人清新,讓嗅覺也來感受滿滿的治癒氣息。今個夏天,商場更特設香草園區,以薄荷、羅勒、迷迭香等治療系香草植物,打造出綠意盎然的自在空間,加上一陣陣清新淡雅的香草氣息撲鼻而來,寧神舒壓,讓身心靈全面放鬆。

商場亦為忙碌的香港人悉心準備了一系列結合味覺、觸覺、視覺和嗅覺的五感體驗工作坊。由6月18日起,顧客憑指定積分及消費可換領「暑假通行證」,即可尊享$300指定商戶現金劵一套,可於戶外露天餐飲區享受大自然味覺體驗,同時賺取積分,再額外賞「五感體驗工作坊」入場劵一張,可參與製作自己的專屬療癒小物,包括花漾香草磚、法式香草果醬、迷迭香燕麥身體磨砂及香草大豆蠟燭等,享受滿滿的成功喜悅之餘,更可把自製小物帶回家,延續治癒之旅,取悅自己。

暑假通行證 – 五感體驗工作坊
換領日期: 2020年6月18日至7月31日
換領時間: 上午10時 – 晚上10時
換領地點: 葵涌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L2顧客服務中心
活動日期: 2020年7月4日至8月29日(逢周六)
活動時間: 下午4時半 – 5時半
活動地點: 新都會廣場L5空中花園
換領內容: The Point by SHKP會員憑500積分,即可換領「暑假通行證」,憑證於6月18日至7月31日期間於場內即日消費滿$3,800,即可尊享$300指定商戶現金劵一套,可於戶外露天餐飲區享受大自然味覺體驗,同時賺取積分,再額外賞「五感體驗工作坊」入場劵一張,可參與製作自己的專屬療癒小物 (名額180個)
詳情:
4/7 – 花漾香草磚(視覺/嗅覺治療)
11/7 – 食用花波板糖(味覺治療)
18/7 – 迷迭香燕麥身體磨砂(觸覺治療)
25/7 – 天然香包及驅蚊包(嗅覺治療)
1/8 – 香草大豆蠟燭(視覺/觸覺治療)
8/8 – 法式香草果醬(味覺治療)
17/8 – 天然香薰潔手液製作(觸覺治療)
22/8 – 香草家居噴霧套裝(嗅覺治療)
29/8 – 香草水果特飲 (味覺治療)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