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時光倒流打工仔
活動日期
2018/08/15 ~ 2018/08/21
地點
紅磡置富都會中庭
對象
4-12歲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377 發佈跳跳虎
詳情內容 :

「時光倒流打工仔」場內會築起四間香港懷舊小店,包括大排檔、辦館、藥材舖及理髮店,讓小朋友回到過去,完成老闆指派的任務,從而掌握基礎理財概念,包括認識香港貨幣、點算現金、了解收入與支出,以及分辨需要與想要等。遊戲亦會滲透香港的歷史及傳統文化,例如辦館及大排檔的由來、制水事件以及花碼字等,讓孩子了解香港昔日的生活點滴。

場內特設「錢家有道」攤位,提供趣味遊戲及教材小工具,讓小朋友和家長從生活之日常愉快學理財!參與的小朋友更可以將《理財小管家》記帳表帶回家,學習記錄自己的開支,慢慢掌握收支平衡的概念。

小朋友化身香港懷舊小店包括大排檔、辦館、藥材舖及理髮店的員工,完成老闆指派的好玩任務,從而掌握基礎理財概念。遊戲亦會滲透香港的歷史及傳統文化,讓孩子了解香港昔日的生活點滴。完成挑戰的小員工可即場獲發證書及禮品。

特備節目:

堯堯老師講故仔:
2018年8月18日〈星期六〉及19日〈星期日〉下午2時及下午3時15分
故事時間由堯堯老師帶領小朋友閱讀「愛花錢的公主」故事。小朋友一邊聽故事,一邊動腦筋,看看如何幫助國王改掉公主愛花錢的壞習慣。小朋友更可以將《理財小管家》帶回家,學習記錄自己的開支,慢慢掌握收支平衡的概念。

香港童聲合唱團表演:
2018年8月18日〈星期六〉下午2時45分 
香港童聲合唱團會獻唱童謠,歡迎任何人士到場觀賞,細味傳統文化。 

詳情: https://www.thechinfamily.hk/web/tc/tools-and-resources/activities-and-events/good-old-times.html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