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坊晨曦 ‧ 八月 靜心系列藝術工作坊 ─ 「筆墨形容」之天文篇(兒童班)
活動日期
2021/08/30
截止申請
2021/08/29
地點
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 號太平洋廣場27樓2702-03室
對象
6-12歲
費用
$150/位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458 發佈晨曦青少年文教中心
多加注意 :
  • 場地需除鞋進入,參加者請穿著襪子
詳情內容 :

晨曦 ‧ 八月 靜心系列藝術工作坊 ─

「筆墨形容」之天文篇(兒童班)

中國書法是一種具有美學欣賞價值的傳統書寫藝術。為兒童而設計的「筆墨形容」書法體驗工作坊透過傳統書寫工具,包括筆、墨與紙,令孩子認識中國書法藝術,並在表達藝術治療師的引導下,學習透過「筆墨」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課程設計從圖畫觀察開始,以故事及象形文字輕鬆帶出文字的由來,透過不同主題,如動物篇、天文篇、地理篇、人物篇等,引領孩子認識自己,感受與大自然萬物之聯繫,體會傳統書寫之美。

導師:杜駿雅 Joanna To
註冊表達藝術治療師、禪繞畫認證導師及日本和諧粉彩正指導師,香港大學表達藝術治療碩士,雅澄心靈藝術Arts for Change創辦人。致力以表達藝術治療為基礎,融合中國藝術和靜觀元素,推動表達藝術於日常生活中的應用。

日期:2021年8月30日(一)
時間:14:30-16:00
對象:6-12 歲兒童
費用: $150
場地:晨曦青少年文教中心
(場地需除鞋進入,參加者請穿著襪子)
地址: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 號太平洋廣場27樓2702-03室

報名方法:
請填妥及提交報名表格:https://forms.gle/ohxakmJvjgVq9NEr7
(因名額有限,請在收到取錄通知後再安排付款)
 
本中心會在收到報名表格後以電郵發出取錄通知,請根據電郵內的付款方式於收到電郵後3天內完成繳款。本中心收到款項 / 付款記錄後,會再以電郵確認報名成功。一經確認,不設退款。如報名的工作坊已滿額,報名人士將會列入後補名單。如有剩餘名額,後補人士將獲通知繳交費用。

重要事項:
• 工作坊的報名會以先到先得方式處理,額滿即止。
• 成功報名將獲電郵確認,如已繳款 / 提交付款記錄後未獲通知,請電郵到project@mlh.org.hk 聯繫我們。
• 如取錄人士未能如期繳款 / 提交付款記錄,則當作「不成功報名」論。如有其他後補人士,名額將自動給予後補者。
• 所有進入工作坊場地的參加者必須量度體溫及全程戴上口罩。請注意,參加者如出現體溫超過攝氏37度或未有戴上口罩,將不得進入工作坊場地。
• 若天文台於工作坊開始前3小時生效/發出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當日之工作坊將告取消,本中心將聯絡參加者有關安排。

主辦:晨曦青少年文教中心
協辦: 雅澄心靈藝術

查詢:info@mlh.org.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lhyouth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