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鍵字
活動母親節品嚐比利時餐廳FRITES美食 送上免費葡萄汽酒及 L'Oréal 神秘母親節禮物
活動日期
2020/05/10
地點
FRITES belgium on Tap (全線6間分店)
費用
HK$150 or up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799 發佈racehelle
多加注意 :
  • FRITES 分店資料:
  • FRITES 中環店:中環威靈頓街 198 號 The Wellington 1 樓/ 訂座電話:2217 6671
  • FRITES 灣仔店:灣仔港灣道 28 號灣景中心 1 樓 6 號舖/訂座電話:2877 2422
  • FRITES 銅鑼灣店:銅鑼灣希雲街 38 曦巒 (Park Haven) 地下 1 號店//訂座電話:2142 5233
  • FRITES 北角店:北角電氣道218號港匯東地下4-5號舖 / 訂座電話: 2333 5538
  • FRITES 鰂魚涌店:鰂魚涌英皇道 979 號太古坊濠豐大廈地下/訂座電話:2250 5188
  • FRITES 觀塘店: 香港觀塘海濱道77號海濱匯1樓3號舖 / 訂座電話:2781 0262
  •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中午 12 時至深夜
詳情內容 :

走進歐式建築 比利時餐廳FRITES | 與媽媽舉杯歡度難忘的母親節

挑高的天花,木製的餐桌與精緻的彩繪玻璃窗,今年母親節選擇比利時傳統啤酒屋裝潢的FRITES BELGIUM ON TAP,與媽媽品嚐歐洲的傳統美饌,舉杯歡度難忘的母親節。

於2020年5月10日母親節當日,FRITES為媽媽們精心準備了免費葡萄汽酒及 L’Oréal 神秘母親節禮物乙份,希望給每位母親帶來一個貼心的驚喜。

在為您與至親準備美酒佳餚的同時,FRITES更希望確保您與家人擁有足夠的私人空間和與他們保持適當的距離,讓您在舒適寬躺的歐式環境中享受美食與溫馨時光。

FRITES主廚精心設計與推介兩款母親節最具人氣的菜式,包括:

母親節精選  龍蝦意大利飯 ($295)

FRITES主廚用心烹調原隻龍蝦海鮮意大利飯。巧妙地掌握烹調時間與溫度,保留龍蝦原有鮮味,完美配上虎蝦並以色彩斑斕的番茄和青豆清新作伴。

SUPER PROTEIN SALAD ($155) 

愛美食又重視健康的媽媽,FRITES推薦您品嚐2020年度最受女士歡迎的SUPER PROTEIN SALAD。性價比與纖維同樣高的沙律,包括藜麥,野米,瑞士甜菜,玉米,車厘茄,紅菜頭 西蘭花,法邊豆,甘荀,葡萄乾,牛油梨,莞茜配上油醋汁。SUPER PROTEIN SALAD是女士的必點菜式。如欲更豐富味蕾,客人更可選擇以$95為超級沙律添上香烤挪威三文魚柳、以$75添上意式檸檬香煎雞排、以$95加添美國USDA黑安格斯肉眼牛扒配阿根廷青醬,或以$85品嚐蒜蓉紅椒粉煮大蝦。

比利時餐廳FRITES BELGIUM ON TAP坐落香港六區,令每區的媽媽都可到餐廳舉杯歡度節日!FRITES現於中環、灣仔、銅鑼灣、北角、鰂魚涌及觀塘設有分店。為免向隅,敬請提早預訂座位,FRITES期待與你和媽媽共度今個溫馨的節日。

詳情請瀏覽:www.frites.hk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