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鍵字
活動火花!耍樂是青年
活動日期
2018/06/15 ~ 2018/09/09
地點
北角油街實現 展覽廳1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935 發佈卡比獸
詳情內容 :

北角油街實現作為一個藝術空間、一個實驗室、 一個共創社,在最近開展了《火花!耍樂是青年》展覽,策展人邀請了六位活躍於不同創作領域的藝術家以「玩樂」為創作軸心,將展覽空間轉化為充滿玩味、互動與妙想的耍樂場,與觀眾一同遊玩,擁抱青春的心境,發掘及激活大家的幽默感、活力、感官及對新知識的好奇心。

《耍樂是青年》以出自塞繆爾·厄爾曼一句「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表明年齡不拘,邀請你到油街實現以青春心境快意耍樂。

玩耍和互動是當代藝術中常見的元素,讓不同年齡的觀眾都能從中發現歡樂和驚喜,激發探究精神、想像和創造的潛力。策展人邀請了六位活躍於不同創作領域的藝術家以「玩樂」為創作軸心,將展覽空間轉化為充滿玩味、互動與妙想的耍樂場,與觀眾一同遊玩,擁抱青春的心境,發掘及激活大家的幽默感、活力、感官及對新知識的好奇心。

 

何翊雯《六塊腹肌的秘密》

《六塊腹肌的秘密》是組志在讓觀眾重新發現身體觸感的裝置,引領大眾思考自己與食物的關係。

 

高便蓮《我的遊樂場》

高便蓮以水管組裝成發聲玩意《我的遊樂場》,供人利用膠管裝置自由耍樂,從全新的角度看待與感受膠管。

 

伍啟豪 《物理極限》Physical Limit

伍啟豪有感觀眾就好像和我們一起做實驗的人,因此作品沒 有一個結論,反而希望由大家一同探索。透過拉至彈性極限 的物件,投射出自身在工作或生活上的經歷。

 

卓穎嵐 《安娜的房間》 Annabelle’s Room

卓穎嵐以聲音及燈光效果創造出一個詭秘的場景,讓當中的 隨機性和直覺經驗誘發出不可預測的有趣反應,並讓觀眾重 新思考玩具與人之間的關係。

 

袁永賢《鋪鋪打救你》

自家研創的電玩遊戲機《鋪鋪打救你》意味深長,讓人反思平日對待遊戲的態度。

詳情: https://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sparkle_a_good_waste.html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