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鍵字
工作坊「生活新態度 ‧ 海濱新維度」
活動日期
2023/07/17 ~ 2023/09/30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223 發佈Ideaking
詳情內容 :

發展局和海濱事務委員會以「生活新態度 ‧ 海濱新維度」為主題迎接夏日。由現時至9月中旬,在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設置逾4米高的六角無限鏡室藝術裝置,及在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設置機器人力克六角互動遊樂區,結合光影、藝術和互動遊樂等元素,為大眾帶來全新的海濱體驗。

主題裝置均以六角形設計,取其形狀無限延伸的特色一方面帶出維港「海濱共享空間」共融及分享的理念,將人和寵物與維港連繫,代表一種生活新態度;另一方面,六角形亦代表了段段有特色的六大維港「海濱共享空間」—— 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灣仔「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銅鑼灣「活力避風塘主題區」、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和荃灣海濱長廊。

 

免費參加「汪星人全接觸三部曲」人寵同樂活動   了解人寵社交禮儀

「海濱共享空間」是寵物友善場地,鼓勵市民與寵物一同享受共融的海濱活動體驗。荃灣海濱長廊和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將分別於7月15及29日舉行「汪星人全接觸三部曲」人寵同樂活動。是次活動不但歡迎狗主參加,更希望鼓勵較少接觸狗隻的人士參與,透過此活動學習解讀狗隻的身體語言,從而放膽與牠們交朋友,在維海港濱共融共享,體現「生活新態度 ‧ 海濱新維度」。

海濱事務委員會主席吳永順太平紳士、九龍、荃灣及葵青海濱發展專責小組主席盧佩瑩教授,太平紳士,以及港島區海濱發展專責小組主席何文堯先生,於荃灣海濱長廊主持「生活新態度 ‧海濱新維度」-「汪星人全接觸三部曲」啟動儀式。

 

「汪星人全接觸三部曲」人寵同樂活動

第一部曲 「初見汪星人」

日期:2023年7月15日(星期六)

對象:較少接觸狗隻的人士

地點:荃灣海濱長廊

 

第二部曲 「解讀汪星人」

日期:2023年7月29日(星期六)

第一節:4:00pm – 4:40pm

第二節:5:00pm – 5:40pm

第三節:6:00pm – 6:40pm

 

對象:有意養狗的人士和新手狗主(歡迎帶同繫上牽繩的寵物狗參加)

地點: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

 

第三部曲 親親汪星人」

日期:2023年7月29日(星期六)

第一節:3:00pm – 3:45pm

第二節:4:00pm – 4:45pm

第三節:5:00pm – 5:45pm

第四節:6:00pm – 6:45pm

 

對象:所有狗主(歡迎帶同繫上牽繩的寵物狗參加)

地點: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

費用:全免 

 

「生活新態度 ‧ 海濱新維度」期間限定裝置 
日期: 現時至9月中旬 
地點:

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      - 六角無限鏡室藝術裝置 

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  - 機器人力克六角互動遊樂區 

 

活動詳情:https://www.hfc.org.hk/tc/hss/summer2023.html

報名方法:https://forms.gle/zKgLVC1jGKQ2GgRm7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