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第七屆陞域香港沙灘節
活動日期
2019/10/26 ~ 2019/10/27
地點
香港淺水灣沙灘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248 發佈貓店長
多加注意 :
  • 陞域香港沙灘節2019取消
詳情內容 :

陞域香港沙灘節2019取消

第七屆陞域香港沙灘節將於10月26至27日在淺水灣沙灘舉行! 

樂在其中、突破自己、發揮潛能

陞域香港沙灘節將於10月26至27日於淺水灣沙灘舉行! 活動場內將會同時舉辦多種精彩刺激的沙灘體育活動,包括第七屆香港國際沙灘水球錦標賽、陞域三重泳挑戰賽、兒童沙灘足球比賽、沙灘排球、兒童沙灘競技和美人魚表演等等。到場人仕除了可以欣賞比賽之外,更可即場報名參加「堆沙堡壘同樂日」! 香港沙灘節是免費入場*,場內更設有美食佳餚及冰凍啤酒攤位,讓市民及遊客可以盡情享受沙灘活動的樂趣。

陞域香港沙灘節 【免費入場】

日期: 2019年10月26–27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 香港淺水灣沙灘

堆沙堡壘同樂日

image.png

“Sandcastle Fun Day”是次超有趣和創造性的親子活動!來 自“Castle Can Fly”的沙雕藝術家將教你如何使用他們的特殊工 具和技術建造100% Instagram-able 的沙堡!你同孩子將有一 個難忘的體驗又可以影靚相同朋友仔分享!

陞域三重泳挑戰賽

RBT2019.jpg

(*部份活動及餐飲或須另外收費)

活動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hkbeachfest/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