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第二屆書墟文化節
活動日期
2018/05/05 ~ 2018/05/06
地點
荔枝角 D2 PLACE ONE 2樓 The Space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744 發佈Gigi
詳情內容 :

第二屆書墟文化節謹定於 2018 年 5 月舉行,場內將設有不出版社之書攤、獨立書籍作品攤位、二手書攤、文創紙品、創意設計產品類攤位等共約一百個;更有閱讀草原、作者分享、微電影放影會等精彩活動。

「一部作品之不朽,並不是因為它把一種意義強加給不同的人,而是因為它向每一個人暗示了不同的意義。」 - 羅蘭·巴特;第二屆書墟文化節的年度主題為「閱讀的可能」,主辦機構期盼透過引入更多不同的閱讀選擇及文創單位,進一步與活動參加者探索有關閱讀的不同面向,擴闊大眾對閱讀的認識。

第二屆書墟文化節 - 閱讀的可能
日期:5-6/5/2018
時間:11 a.m. – 8 p.m.
地點:荔枝角 D2 PLACE ONE 2樓 The Space (佔地 12,000 平方尺,荔枝角地鐵站D2出口)

關於書墟文化節:
書墟文化節由活動策劃組織 Market Fairish 創立,於2017年6月正式舉辦第一屆書墟文化節;旨在透過結合書攤與市集,向大眾推廣多元閱讀、擴闊大眾對閱讀及市集文化的認識及促進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資料來源 : Market Fairish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