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第六屆師法自然教師啟導課程
活動日期
2020/01/08 ~ 2020/08/23
截止申請
2019/12/14
地點
全港各區及郊野公園
對象
18歲以上
名額
20
費用
$6000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218 發佈自然教育有限公司
多加注意 :
  • 體現自然、人本、自主的另類教育導師培訓課程,現正接受報名。
詳情內容 :

「自然」何價?我們不單從自然中獲取滋養與啟發,更活在其中,體悟與學懂生活、知識與哲理。在鋪天蓋地的學校教育改革下,「自然」漸被忘記,營營役役與激烈競爭的生活節奏下,主流學校的價值觀令我們與「自然」的距離愈來愈遠,生命價值趨向被潮流驅使,欠缺自主與自省,人本價值並未獲得適當的尊重。

本課程旨在培育對自然有情,對教育有抱負的教育工作者,或加入自然學校的工作團隊,或設計及實驗理想的中學實驗課程,反思基本的價值,共同實踐以自然為師的中小學課程。本課程框架基於體驗式的情意自然教育,概念涉及戶外學習,合作學習,單元課程,學習歷程檔和各基本學科的綜合處理。導師來自各科的經驗老師和專家,各從自己的研究範疇貢獻其經驗與知識。希望透過此平台,綜合及互動建構教師彼此需要的知識、技能、態度,向自然學習,師法自然,為香港另類教育提供各種可能性。

對象

1. 想成為自然學校/自然中學實驗課程老師或自然教育有限公司課程導師的人;

2. 想在自己崗位實踐自然、人本、自主教育的人;

3. 想增進對情意自然、人本、自主教育了解的人

詳情及報名:請按此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