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鍵字
比賽第四屆行出健康遠足比賽
活動日期
2019/03/30
截止申請
2019/02/15
地點
香港仔郊野公園
名額
250組
費用
$100/組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2,214 發佈JS
詳情內容 :

賽事簡介

第四屆「行出健康」活動將於2019年3月30日(六)舉行,今屆賽事設有挑戰組(9公里)、健行組(5公里)、及優悠組(2公里)共三個組別,並以隊際形式進行,2人為一組,活動名額為250隊。

3條賽道均由香港仔石排灣出發,途經香港仔郊野公園,園內有受香港《林務規例》保護的稀有品種紅苞木,其特色包括相對於矮小的樹幹,郤有如「大版吊鐘」般的大花,故又稱「吊鐘王」。

之後比賽會走到香港仔水塘道,先遠眺香港仔水塘,水塘周圍的茂密樹林是麻鷹棲息地,故不時可以見到牠們在半空飛翔。之後再走至香港仔下水塘水霸,該水霸及水塘建築群有近百年歷史,現已被列為法定古蹟。參加者可以邊走邊欣賞其雄偉外形及特色建築,甚至有機會親歷其排洪的壯觀畫面。

​是次活動期望參加者在行山跑步的同時,可以與知已好友一同欣賞宜人的風景及感受被大片綠色植物環抱的舒暢感。所有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可獲得紀念T恤及環保水樽。而所有完成賽事的參加者更會獲得完成獎牌。

賽事路線

優悠組路線圖 2公里​

健行組路線圖 5公里​

挑戰組路線圖 9公里​

考察遊

活動推廣日及比賽路線實地考察遊
內 容:介紹是次遠足比賽詳情及帶領參加者/有興趣參加人士實地了解比賽路線
日 期:2019年1月19日(六)
時 間:下午1:30 –5:00
地點: 香港仔漁光道85號扶康會康復中心1/F禮堂集合出發

參賽者簡介會

內容: 介紹比賽路線、章則及注意事項
日期: 2019年3月23日(六) 
時間: 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
地點: 香港仔漁光道85號扶康會康復中心1/F禮堂

詳情及報名:活動網址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