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第11屆赤腳勤學慈善行 「書‧得快樂」步行籌款2017
活動日期
2017/11/19
地點
沙田圍沙角邨沙角廣場
費用
請查看詳情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144 發佈小智
詳情內容 :

赤腳走在凹凸不平的路上,你知道感覺是怎樣的嗎?香港基督教青年會即將舉辦第11屆「赤腳勤學慈善行」步行籌款活動,讓參加者親身體驗中國山區兒童光著腳子步行上學的滋味。 本年度主題為「書‧得快樂」,讓參加者體驗山區兒童每天拿著書本上學的路程,並領略獲得知識,就是獲得快樂的真義。是次籌得的款項將資助重建廣西的農村學校、購買電腦、新書桌、黑板及建設圖書館,以改善山區學童的學習環境,以知識改善命運! 

日期 : 2017年11月19日

集合地點 : 沙田圍沙角邨沙角廣場

路線 : 約2.8 公里 (沙角邨廣場 > 城門河 > 沙角邨廣場) 

報名費 : $30(每位)* 
*在你的facebook或instagram分享赤腳照片即可豁免報名費

你只需要......

1) 一張赤腳相片 : 上載及公開分享到facebook或instagram

2) 3個hashtag & Tag 3個 Friends #barefootwalkathon # ymcahk #赤腳步行 

3) screen cap : 把屏幕截圖連同報名表格郵寄至九龍梳士巴利道41號(會員服務部)

最低籌款額 :

個人 : $500

2-14位 : $300 (每位)

15位或以上 : $250 (每位)

 

 

資料來源 : YMCA of Hong Kong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