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職安Power全起動17/18 - 職安健GIF電腦動畫設計比賽
活動日期
2017/09/29 ~ 2018/01/06
截止申請
2018/01/06
對象
凡於本港中學就讀小一至中六之學生 及 十五歲至三十歲(1988年至2003年期間出生)之香港居民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527 發佈Gigi
詳情內容 :

比賽及報名詳情

以「工作安全健康」為主題,例如但不限於:正確體力處理操作、工作間伸展運動、舒緩工作壓力、高處工作安全等等。如想索取更多資訊,可瀏覽職安局網頁 www.oshc.org.hk。

設計上述主題的職安健GIF動畫。

提交作品 

郵寄遞交:將參賽作品燒錄於光碟內,連同填妥之報名表格,於2018年1月6日(星期六)或之前,郵寄 (以郵戳為準) 至新界青衣涌美路62號職安局職安健學院,信封面請註明:參加「職安Power全起動17/18 - 職安健GIF電腦動畫設計比賽」

電郵遞交:將參賽作品連同填妥之報名表格,於2018年1月6日(星期六)或之前,電郵至[email protected],並於電郵主旨上註明「職安Power全起動17/18 - 職安健GIF電腦動畫設計比賽」

如有疑問可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比賽組別

小學組 凡於本港小學就讀小一至小六之學生,均可報名參加。
中學組 凡於本港中學就讀中一至中六之學生,均可報名參加。
青少年組 凡十五歲至三十歲(1988年至2003年期間出生)之香港居民,均可報名參加。

作品規格

所有作品必須由參賽者親自創作,並擁有作品內所有素材的版權。

參賽者可使用各種數碼材料,包括插圖、照片、圖形、文字或以上各種組合設計GIF動畫。

作品必須為GIF格式。

GIF動畫可包含文字;參賽者可用中文(書面、粵語口語)、英文或中英混合創作GIF。

GIF動畫應以循環方式播放,全長不多於15秒。

GIF動畫不得大於2MB,不得超過400 x 400像素。

獎項

各組得獎者可獲頒獎狀及以下獎品

  小學組 中學組 青少年組
冠軍 書券港幣 $2,000 書券港幣 $2,000 書券港幣 $3,000
亞軍 書券港幣 $1,500 書券港幣 $1,500 書券港幣 $2,000
季軍 書券港幣 $600 書券港幣 $600 書券港幣 $1,000
優異獎
(不多於五名)
書券港幣 $300 書券港幣 $300 書券港幣 $500
網上最受歡迎職安健GIF電腦動畫獎 書券港幣 $300 書券港幣 $300 書券港幣 $300

註:得獎作品有機會被大會採用,在其他「職安健」推廣活動上作展示、派發、贈送及宣傳用途。 

網上投票

所有入圍作品,將上載至比賽網站作公眾投票。得票最多的作品,將獲頒「網上最受歡迎職安健GIF電腦動畫獎」。

評審

評審團由主辦機構之成員,以及邀請相關行業專才組成。

參賽規則

參賽者必須以個人名義報名,不接受隊伍參賽。
每位參賽者只限遞交一份參賽作品,重複遞交將可能被取消參賽資格。
主辦機構收取參賽作品後,將不會作個別通知,亦一概不予退還作品,參賽者請自行備份。
參賽者必須擁有其參賽作品內所有元素,包括但不限於圖像、照片等的知識產權,並確保參賽作品的原創性,不得使用曾公開發表、獲獎或被其他機構採用之作品,亦不得同時參與其他比賽。
如發現參賽作品屬抄襲或侵權,一經證實,主辦機構有權取消參賽者資格,所涉及的法律責任,皆由參賽者承擔,主辦機構概不負責,並會追回已頒贈之獎項及獎品。
參賽者應確保遞交之參賽作品不存在色情、暴力、粗言穢語、不良意識、商業、政治或宗教宣傳成分,亦不會構成誹謗、不雅、冒犯、種族誤會或歧視等問題。
參賽者提交參賽作品後,所有作品的版權屬主辦機構所擁有,主辦機構有權公開使用參賽作品,並保留修改、印刷、出版、複製、授予媒體刊載、公開展覽或作推廣用途,而毋須徵求參賽者同意,亦毋須支付費用予有關參賽者。
大會保留不採用得獎作品的全部或部分設計,有關參賽者不得異議。
參賽作品如有遺失、延誤及傳遞錯誤,主辦機構將不會承擔責任。
得獎結果由大會評審團評定,參賽者不得異議。
參賽者同意提供個人資料及授權主辦機構公開參賽者姓名、班別及學校名稱,作是次比賽之宣傳用途。比賽完成後,其他收集資料,將全部銷毀。 參賽表格一經遞交,即表示參賽者完全同意以上參賽細則。
主辦機構保留對比賽章則之修改及最終解釋權利,而毋須先行通知參賽者。
主辦機構之員工及其直系家屬、評審團成員及其直系家屬均不得參加比賽,以示公允。
評審團認為參賽作品值得表揚,方會頒發獎項。評審團有權不頒發任何獎項。
參賽者同意參與比賽的頒獎典禮及其他宣傳活動,明白及同意於活動上拍攝的照片及短片,可作為主辦機構日後作推廣之用。
作品將有機會用作職業安全健康局宣傳之用,上載或刊登於大會網站、社交平台及出版刊物等。

 

資料來源 : TeenPower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