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自由約
活動日期
2018/01/14
地點
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193 發佈Gigi
詳情內容 :

1月,來「自由約」用新聲音喚醒新一年!

Mike Orange(觸執毛結他及鍵盤手)個人企劃Mike Orange & The Universe Travellers遂去年於「自由約」首度演出後,將再下一城,以現場器樂陣容重新演繹電子音樂作品。香港爵士五人樂隊Mo-Men-T將聯乘琵琶手林灒桐(無極樂團團長),施展「中西合璧」音樂能量。結他手及作曲家Tjoe將與音樂才女顏培珊合作,上演揉合森巴風情與爵士樂的小清新作品。敲擊達人Matthew Lau將用清新澎湃的電子顫音琴聲帶你漫遊世界。黃昏時分,實驗音樂家Hahn Rowe將聯同多位本地音樂人組成的Super Band,展開突破形式、風格與疆界的全新聽覺體驗。

大圓表演場地將化身成老少咸宜的戶外滾軸溜冰場,由ohmykids帶你回味滾軸溜冰熱潮誕生的八、九十年代!歡迎你帶備溜冰鞋,一同在場上飛馳,並欣賞速度滾軸溜冰和花式滾軸溜冰表演。場內當然不少得連場勁歌,本地頭號DJ Frankie Lam將與一眾小助手駐場打碟,一系列經典名曲任你點播。不懂滾軸溜冰的小朋友更可參加工作坊,從零學起。

同場還有香港文學館的「植物造紙工作坊」,WE Dance展演及工作坊,HK Brewcraft的「蜂蜜酒自釀工作坊」,「海角地攤 2046」手作市集和「Market ++」pop-up store,以及Senior CID寵物保母服務為大家提供照料毛孩小貼示。

「自由約」首張《Freespace Mixtape Vol. 1》卡式帶專輯亦將於活動當日推出,當中輯錄了於上季「自由約」進行跨類別合作的六組本地獨樂壇新星的全新作品。

快與家人好友相約來到「自由約」,聽聽音樂、逛逛市集,度過一個美好的冬日星期天!

日期:
1月14日(星期日)

時間:
下午2時至晚上7時

地點:
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

免費入場
部份工作坊須預先登記

 

資料來源 :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