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花園日常」記錄日常生活足跡攝影比賽
活動日期
2020/06/25
截止申請
2020/06/25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421 發佈貓店長
詳情內容 :

比賽目的

  1. 展現居民日常生活的習慣和生活足跡
  2. 透過居民視角記錄花園大廈獨特一面

參賽組別

  1. 群體組(需二人以上,與家人或鄰居合作一起拍攝)
  2. 個人組

獎項

每組設有冠軍、亞軍、季軍各一名及優異獎八名。獎品如下:
冠軍:$300超市現金券
亞軍:$200超市現金券
季軍:$100超市現金券
優異獎:$50超市現金券

比賽規則

  1. 使用菲林、數碼相機或手機拍攝皆可。
  2. 每名參賽者只能參加一個組別,並只可提交最多三張照片,唯每一位參賽者只有一個獲獎機會。
  3. 所有參賽作品須以5R的彩色或黑白實體相片或電子版本形式(作品必須為500萬像素以上,並以JPEG、JPG格式存檔,檔案大小於20MB以下) 提交,並賦予名稱及附上一段不多於30字的說明。
  4. 參賽作品一律不會被退還(包括相片、得獎作品的原裝底片或光碟)。
  5. 參賽作品須從未提交過其他比賽,未發表過或公開展示過,包括在互聯網上。
  6. 照片須為參賽者本人的原創作品,並無侵犯他人的權益(包括版權)。得獎作品的版權屬循道衛理觀塘社會服務處所有。
  7. 循道衛理觀塘社會服務處保留把參賽作品使用於其工作上之權利,包括作品展覽、任何有關活動之推廣、使用、上載照片、並其他推廣及教育用途等,而無須通知得獎者及向得獎者支付版權費用。
  8. 各得獎者將於2020年7月4日前致電通知,頒獎禮詳情將另行通知。
  9. 比賽結果及名次,評審團有最終決定權。
  10. 循道衛理觀塘社會服務處保留一切更改資料或比賽決定之權利。

評審標準

主題配合、整體意念及拍攝技巧。

參賽方法

  1. 如交實體相片,參賽者請將參賽作品(5R照片)連同參賽表格,一併交往花園大廈百靈樓地下 循道衛理觀塘社會服務處。
  2. 如交電子版本相片,參賽者請將參賽作品連同參賽表格,一併電郵到garden_estate@ktmss.org.hk
  3. 每張參賽表格只適用於一份參賽作品。

比賽詳情及報名:https://www.ktmss.org.hk/20200528page/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