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荃灣廣場【幸福熊貓新春園】
活動日期
2024/01/12 ~ 2024/02/18
地點
荃灣廣場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38 發佈Karen
詳情內容 :

新一年象徵新開始,想要幸福滿滿過龍年,當然不少得去【幸福熊貓新春園】,讓一眾幸福熊貓包圍,必定幸福感max!新鴻基地產旗下荃灣廣場將由2024年1月12日至2月18日打造【幸福熊貓新春園】,由3米高粉系熊貓作為今次主角,帶領大家走進荃灣廣場L5空中樂園8大至「熊」打卡位,一共38隻活潑可愛的招福熊貓陪你過發財年!甫進場先來到設有4大開運裝置的20米長「幸福熊貓開運牆」大玩特玩,寓意來年好運滾滾來,招財招福一秒到位!想要幸福爆燈,當然不能錯過「碌出好運熊貓陣」,一眾圓圓碌碌的熊貓們正以最萌姿態恭候大家,下一步當然不能錯過3米高的毛絨絨的「幸福萌爆巨型熊貓」,令人不禁抱緊處理,幸福感滿瀉!最後當然不少得與摯愛到「甜蜜浪漫花圃」「幸運幻彩隧道」打卡沉浸於浪漫滿溢的打卡場景,甜甜蜜蜜過新年!

 

The Point會員更尊享活動首日(1月12日)憑積分優先打卡獨家進入「甜蜜浪漫花圃」打卡留影,更可獲贈指定商戶現金禮券,快人一步迎春接福,抱緊熊貓過新年!

 

荃灣廣場更特別準備了一套4款限量「幸福熊貓利是封」以供換領,由激萌粉色熊貓帶大家遊走4大新年喜慶場景,圓碌碌的小身軀帶點慵懶又不失可愛,喜感滿滿!適逢龍年,新達廣場亦為大家準備了一套4款限量「大吉幸運龍利是封」,以嬌俏可愛的迷你福龍為主角,配上「福龍迎春」和「龍年大發」等應節祝福,絕對是龍年必入手利是封之一!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