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西貢海藝術節
活動日期
2023/11/15 ~ 2024/01/14
地點
西貢
名額
先到先得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05 發佈TcM
多加注意 :
  • 所有西貢海藝術節的活動都須於網上報名,歡迎瀏覽活動及導賞團頁面查詢詳情並報名參加
詳情內容 :

關於藝術節

西貢海藝術節由香港旅遊事務署主辦,香港地質公園支持,一口設計工作室策展,是一個為期三年的藝術計劃。上一期鹽田梓藝術節成功透過藝術連結島嶼,並將之打造成開放式博物館,深受參加者歡迎。延續上一期藝術節,本屆將放眼廣闊的西貢海,以鹽田梓為中心,串連橋咀洲、糧船灣和滘西洲。在2022-2024年以「再島嶼 Joy Again, Isle」 為題,設有不同的藝術作品和活動,希望人再在島嶼相遇出發、相遇人、相遇故事,借每一次蒞臨都有著不同的體驗,一同感受藝術和大自然的療癒力量。

西貢海藝術節2023年在西貢的四個島嶼舉行,包括鹽田梓、橋咀洲、滘西洲及糧船灣,同時在西貢市中心亦會設置展品和舉辦活動。

西貢海藝術節展品、所有活動及導賞團均供訪客免費參與。訪客須自行購買街渡船票到島上參觀及參加已報名的活動。

節目及導賞團

山海間 – 民族音樂即興自由大合奏

日期和時間:06/01 (六) 10:30-12:00
1.5小時
橋咀洲廈門灣(又名半月灣)
腔棘
適合6歲或以上人士
20

:在一個半小時的活動時間內,腔棘會介紹來自世界各地的民族樂器,我們將透過觀察及學習大自然的節奏和韻律,並嘗試在周遭環境中尋找可以成為樂器的自然贈物,再循序漸進地向各位介紹自由合奏(Free Jamming)的技巧,務求令大家感受與生俱來的創作力,即興隨心的一起玩耍作樂。

與藝術家再聚: 摺紙工作坊

日期和時間:06/01 (六) 10:15-11:15
2小時
1小時
橋咀洲
Stickyline
適合12歲或以上人士
15

:藝術家團隊希望帶領參與者到橋咀洲上走一走,在其創作的巨型海螺金屬雕塑前分享一下創作過程、意念,再一起製作幾何紙海螺雕塑,這個以銀咭製成的紙雕塑是海洋說的簡化版,一起體驗團隊幾何設計、二維轉變成立體裝置的過程。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