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鍵字
工作坊<親子創意舞蹈:Move for a BetterWe>工作坊
活動日期
2021/10/07 ~ 2021/10/10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592 發佈Avis
詳情內容 :

免費親子舞蹈工作坊

註冊舞蹈/動作治療師帶領 享親子共舞時間

想與孩子一起在沒有技巧、拍子規範下,隨心共舞嗎?既可讓小朋友放放電,也給自己放鬆身心的機會,一起享受難得的優質親子時刻。由AXA安盛BetterMe推出的免費工作坊,由美國督導級註冊舞蹈/動作治療師陳韻樂擔任導師,在<親子創意舞蹈:Move for a BetterWe>工作坊中,透過故事和形體動作,引發天馬行空的創力,齊齊拋開壓力!參加者需年滿18歲,毋須任何舞蹈經驗;參加者可攜同一名5歲或以上小童參與。另外亦設個人創意舞蹈工作坊,歡迎報名參加。

導師 - 陳韻樂

陳韻樂現為美國督導級註冊舞蹈/動作治療師、舞蹈表演者及培訓導師。近年積極推廣關注全人身心靈健康及Move To Be Well的概念,其主持的工作坊揉合了舞蹈治療、心理動力學、中醫五行等元素,以身體、心靈、認知、行為、性格等互為相連為基礎,協助參加者探索自身的生命原動力。陳韻樂畢業於紐約普拉特藝術學院(Pratt Institute)舞蹈/動作治療碩士學位及香港演藝學院舞蹈系。

 詳情請瀏覽:https://www.axa.com.hk/zh/axa-betterme-weekend

 

地點

銅鑼灣希慎廣場4Sky Garden

報名辦法

透過Emma by AXA 應用程式報名 (非客戶亦可免費使用)

立即下載Emma by AXA

登記程序

 

1.       登入Emma by AXA 後點擊活動圖片

2.       選擇您想參與的工作坊及時間 (只能揀選一項)

3.       填妥個人資料及遞交表格

4.       若成功報名,將獲確認電郵

5.       參加者需憑電郵進場參與工作坊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