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讓天馬行空想像著陸「設計思維訓練營」(一)
活動日期
2018/05/26 ~ 2018/05/27
截止申請
2018/05/23
地點
觀塘興業街4號 THE WAVE9樓
名額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606 發佈Zoe Tang
詳情內容 :

碳排放高企、空氣污染、海洋垃圾、廢膠圍城……環保議題多多,而且逼在眉睫,讓人滿懷憂慮。

但辦法總比難題多,創新不需無中生有!專人教路,靈光一閃,創新方案手到拿來。

「設計思維訓練營」透過城中最具人氣的社會創新方法「設計思考」(Design Thinking),讓你帶著環保初心,與不同議題的專家聚首一堂,了解問題現狀,構想創新綠色方案。

兩日的「設計思維訓練營」精采內容不絕,教你檢視自己的才能與環保熱忱,與專家交流切磋心得,跟同儕碰撞激盪意念,讓你嘗試由理念開始,繼而設計落地方案!你將會在營中找尋最合適的人選建立自己的團隊,合力展開綠色項目。

大地、海洋、天空在呼喊,如果你拒絕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我們誠邀你來參與其中,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建立創意團隊,為減少碳排放,緩和氣候變化盡一份心力!

真人圖書館環節:

交流議題 專家機構 / 人士
一)減碳與空氣質素 低碳亞洲
健康空氣行動
二)減廢 綠惜地球
食德好
三)城市氣候調適 碧翠有機耕種有限公司
張瑋晉(升級再造設計師)
四) 永續時尚及循環經濟 Green Ladies (二手服裝社企)
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 永續時尚項目
五) 可再生能源及節約能源 香港可再生(獨立專業可再生能源應用顧問)
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 --「社區太陽能發電計劃 (大澳)」
世紀永續能源有限公司(能源效益及節能顧問)

報名按此

 

資料來源:賽馬會低碳創聚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