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赤柱廣場芬蘭聖誕市集
活動日期
2018/12/08、2018/12/09、2018/12/15、2018/12/16
地點
領展赤柱廣場天幕廣場及美利樓地下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2,012 發佈跳跳虎
詳情內容 :

領展赤柱廣場聖誕市集一直廣受大眾歡迎,去年的芬蘭聖誕市集更吸引逾 30 萬名市民及遊客參與歡度佳節,今年決定再下一城,繼續得到芬蘭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和香港芬蘭商會全力支持,打造全城至奇幻的精靈聖誕國度!全場焦點包括全身炫目閃亮的巨型北歐聖誕靈羊(Yule Goat)及7 米高的神秘蘑菇形精靈之家,情尋隱世精靈外更有多個主題遊戲挑戰大家身手,更有機會與神秘精靈見面大玩互動遊戲,感受一個驚喜萬分的芬蘭聖誕!

此外,場內五光十色的精靈大街連同美利樓合共新增至逾百個特色攤檔售賣各式芬蘭經典美食及聖誕特色禮品,以及設有香港首個狗狗專屬的聖誕市集,呈獻全港首個狗隻友好的芬蘭聖誕村,
讓您與心愛毛孩一同慶祝,共度溫馨心甜佳節!大會今年更特別與本地社企 BottLess 合作於市集提供環保餐具租借服務及與電子支付平台合作推出消費獎賞計劃,,致力改善香港嚴重的塑膠
廢物問題,打造「減塑」、「無現金」的綠色聖誕。

探索奇幻精靈聖誕之旅

巨型閃炫北歐聖誕靈羊
北歐瑞典傳統聖誕的稻草聖誕羊被打造成守護精靈的巨型閃炫靈羊,滿佈閃亮燈飾,再配上充滿芬蘭色彩的特色圖案及得意小精靈,絕對是必到打卡及放「閃」熱點!

神秘蘑菇形精靈之家
走進 7 米高隱世精靈的神秘之家,四周被魔幻森林包圍著,情尋傳說中的仙子精靈,更可大玩互動小遊戲,好運的您更可一見鬼馬小精靈!

精靈大街
夢幻繽紛的大街市集隠藏著多個芬蘭特色小精靈,供應逾百個特色攤檔售賣各式芬蘭經典美食及精品,晚上燈飾更像滿天繁星,照亮整個聖誕市集,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攝影位置!

甜到爆滋美小食飲品

北歐芬蘭潮物推介

首個狗狗聖誕市集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