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坊越野跑技能提升工作坊 (資深教練黃偉建主領)
活動日期
2019/01/26
地點
馬鞍山郊野公園及鞍山探索館
名額
40
費用
$30(香港礦山挑戰賽2019參加者) / $100 (其他參加者)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305 發佈C.Wong
詳情內容 :

越野跑教練跑過馬鞍山,不算特別。但一位越野跑教練跑過馬鞍山,更深入接觸過以前礦場的老礦工,就實在非常特別。
講緊既係Scott HK 品牌代言人- 黃偉建Kin。他勝出過無數賽事,更在2018年征服珠穆朗瑪峰,成為歷來第9位登上海拔8,848米的香港人。

石硤尾成長的他,自小感受到街坊鄰里的人情味,90年代初他自願參加了愛丁堡獎勵計劃(即現在的青年獎勵計劃AYP),走去馬鞍山舊礦場關懷老礦工。廿多年後的今日,與老礦工相處的片段仍未忘懷。

阿建認為運動彷如一種信仰,讓人能找到一種人生方向。今日他邀請你參加「香港礦山挑戰賽2019」,就是想你在人生中跑一場會有特別經歷的比賽。

嚟緊2019年1月26日,阿建為挑戰賽舉行只此一次的「越野跑技巧提升工作坊」,俾報咗挑戰賽既參加者或有興趣學習在野外跑步的朋友,詳情請睇呢度。

點擊了解阿健與老礦工的故事報導:https://fitz.hk/?p=111740

越野跑技能提升工作坊詳情及報名:https://goo.gl/YMC944

========================================================

【越野跑技能提升工作坊】

日期: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時間:9:30AM-1:00PM
地黠:馬鞍山郊野公園及鞍山探索館
名額:40位
**大會安排去程接送專車,完成工作坊可自由參觀鞍山探索館或走覽馬鞍山美景。**

教授內容:

1. Pose Method of Running (Trail Running) 姿勢跑法(越野跑),改善不良跑姿,避免不必傷患。
2. 正確熱身及柔軟度伸展運動(靜態和動態)
3. 特定的步姿訓練
4. 越野山路分析(特別分析馬鞍山挑戰賽路況)及上落山技巧。

費用:

A. 已報名參加挑戰賽之人士 - 報名捐款$30 (款項會直接計入隊伍最高籌款獎之累積金額)
B. 對越野跑或本賽事有興趣之人士 - 報名捐款$100(捐款支持挑戰賽並獲發正式收據,可用作申請扣稅 或 稍後決定報名參賽後,款項會直接計入隊伍最高籌款獎之累積金額)

詳情及報名:https://goo.gl/YMC944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