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迪士尼與彼思《反斗奇兵》25週年大派對「與你聖誕友約」
活動日期
2020/12/10 ~ 2021/01/03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044 發佈小卡香港遊
詳情內容 :

 迪士尼與彼思《反斗奇兵》25週年大派對「與你聖誕友約」

迪士尼與彼思《反斗奇兵》多年來都是人氣高企的經典動畫之作,今年適逢《反斗奇兵》25週年大日子,Mikiki及新地3大商場(屯門卓爾廣場、屯門錦薈坊及屯門寶怡商場)特別打造『PIXAR與你聖誕友約』,《反斗奇兵》及迪士尼與彼思動畫人氣之星《海底奇兵》Mo仔及多莉、《反斗車王》閃電王麥坤及《玩轉極樂園》米哥 (Miguel) 與全港粉絲歡度佳節。當中每個商場都會有不同的大型裝置,作為迪士尼與彼思粉絲的你,當然要約齊親朋好友,一齊去所有地點打卡過聖誕!

新蒲崗MIKIKI商場

Mikiki中庭設有4大打卡位,以及兩大互動遊戲區,讓大家與喜愛的主角開心暢玩。5米高「三眼仔巨型扭蛋機」讓大家一試運氣,送出多款PIXAR精品或指定商戶禮品!《反斗奇兵》主角胡迪與女朋友牧羊女寶貝現身巨型故事書中來個浪漫邂逅; 霓虹胡迪剪影裝飾更是必到打卡位。「太空戰士,一飛沖天!」巴斯光年拍照場景,粉絲不要忘記拍照留念!

屯門卓爾商場

《反斗車王》閃電麥坤及其他角色的立體公仔將登陸「反斗嘉年華」。3.5米高的主題摩天輪,8個車廂均隱藏《反斗奇兵》角色,大考眼光之餘,亦是必到打卡位。活躍好動的翠絲更為大家準備了「三眼仔火箭迷宮賽車」。大家可以現場對戰,最先到達終點者即為勝出,可以獲得PIXAR精品一份!

屯門錦薈坊

屯門寶怡商場

 

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mikiki.mall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