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逆旅先鋒 2023 Here We Stand - 在乎同行.在乎堅持
活動日期
2023/11/01 ~ 2023/11/30
截止申請
2023/11/06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369 發佈Breakthrough
詳情內容 :

 

陪伴一代又一代青少年走過五十載高低歲月的突破機構,每年一度行山籌款活動「逆旅先鋒」接受報名啦!今年「逆旅先鋒」呼籲愛好行山人士與朋友組隊參與,於11月內一同跳出都市、穿越叢林、攀登山嶺與大自然接觸,在山野中體驗「在乎同行 在乎堅持」的精神。

「逆旅先鋒」今年的主題是「Here We Stand」,寓意在逆境中「突破」仍一如以往與青少年同行。今年大會向參加者下達戰書:以全港20個山嶺與角落作為Stand Point,邀請隊伍在11月內到達最少1個、最多19個預設的Stand Point ,舉起「逆旅先鋒2023」精美毛巾與美景打卡,並上傳照片至隊伍專頁。當Stand Point愈多人達陣,網站地圖上的Stand Point(https://innerchallenge.breakthrough.org.hk)便愈光亮。

除了與親朋好友走進山野外,闊別3年的實體活動再度歸來!現正召募參加者於11月18日集合日在突破青年村出發,參與7公里或14公里的挑戰!

 

「逆旅先鋒」實體活動日詳情:
組別 : 7公里或14公里

7公里路線 (預計4-5小時) :

青年村 > 梅林洞天> 梅子林 > 女婆坳 > 女婆山 > 青年村

 

 

 

14公里路線(預計8小時) :

青年村 > 大水坑 > 半坳頂 > 馬鞍山郊野公園 > 金鹿坳 > 昂平 > 茅坪 > 梅子林 > 女婆坳 > 女婆山 > 青年村

 


*注意:半坳頂、女婆山之山徑較斜,建議自備手套爬升。另活動於冬季進行,日照時間較短,請自備頭燈。
參加資格:每隊須有一位隊員(隊長)年滿18歲,其他隊員須年滿12歲,介乎12至18歲須簽署家長同意書。


報名連結:https://innerchallenge.breakthrough.org.hk/

 

 

-------------------------------------------------------------------------------------------------

[逆旅先鋒 2023] Here We Stand接受報名了!

活動期 : 11月

實體活動日 : 18/11 (六) 早上9 時集合

組隊人數: 2至6人 (基本籌款金額每位 $380)

活動形式 :

  1. 參賽隊伍於活動期間自由到大會預設20個山嶺或景點,舉起「逆旅先鋒2023」打卡毛巾與美景打卡,並上傳照片到隊伍專頁。
  2. 同時鼓勵參與11月18日在突破青年村出發的活動日,挑戰7公或14公里的路程!

立即報名 : https://innerchallenge.breakthrough.org.hk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