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坊香港中樂團-2023暑期工作坊
活動日期
2023/08/12 ~ 2023/08/19
截止申請
2023/07/28
地點
香港皇后大道中345號上環市政大廈7樓
對象
5-13
費用
各工作坊收費請到: https://www.hkco.org/tc/Education/Music-Courses.html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265 發佈HKCO-EDU
多加注意 :
  • 參加者於網上遞交報名表格後3個工作天內,將收到香港中樂團教育部以 電郵 形式(請填寫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發予的繳費限期通知。參加者需於限期內把報名費寄抵或交至香港中樂團教育部,才會視作完成報名程序。
  • 繳交方法:
  • 現金 - 請致電預約時間後,親身前往香港皇后大道中 345 號上環市政大廈 7 樓香港中樂團教育部繳交表格及費用,不設找續
  • 支票 - 請以劃線支票交回或寄回香港中樂團教育部(抬頭「香港中樂團有限公司」)
  • **逾期或者未足額繳納報名費者,將視作未完成報名,樂團不會為該參加者預留名額。
詳情內容 :

【暑期中樂工作坊又翻嚟喇!☀️】

炎炎夏日又到了🏝️ ~各位家長同小朋友期待而久的暑期工作坊開始接受報名喇!🎉 本年度暑期工作坊繼續帶來一系列精彩活動,包括各類中國傳統樂器的介紹及體驗工作坊等等,讓小朋友更深入認識同接觸中樂!部分工作坊更以親子形式進行👩‍👦,家長和小朋友可以一齊參與,創造美妙節奏,增進親子關係!各位大朋友同小朋友要mark定時間,不要錯過!

認識中樂齊齊揀

課程特色:香港中樂團演奏家們將在工作坊內現身說法,讓小朋友不但可以近距離欣賞曲目演奏,也可以親身接觸中樂「吹、彈、拉、打」四大家族的各種樂器,認識中國音樂的基本概念,發掘自身的興趣和特質,為日後接受專業訓練踏出第一步。

對象:未曾學習中樂但對中樂有濃厚興趣的5-13歲兒童
費用:HK$650/一對親子
日期:2023年8月19日(星期六)
時間:13:30-15:30(2小時)
導師:麥嘉然老師(負責拉弦樂介紹)
         羅行良老師(負責吹打樂介紹)     
         黃璿僑老師(負責彈撥樂介紹)
語言:廣東話

 

親子鼓樂工作坊

課程特色:訓練穩定的節奏感是學習音樂的重要基石。透過香港中樂團演奏家的親身指導,孩子可以與家長一同參與鼓樂節奏訓練,在培養專注力和手眼協調的同時,讓小朋友體驗合作的重要,更可促進親子之間的交流,享受獨一無二的相處時光。

對象:6-10歲兒童及家長
費用:HK$300/一對親子
日期:2023年8月12日(星期六)
時間:13:30-14:30(1小時)
導師:羅行良老師
語言:廣東話

 

小星星

課程特色: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香港中樂團演奏家在短時間內教授樂器的基本演奏方法及一首耳熟能詳的樂曲,讓參加者親身體驗樂器演奏過程,培養中國音樂的興趣,再接受長期的樂器訓練,努力學習下去!
 
對象:6-12歲兒童
費用:HKD$380/一項(如參加者需家長陪同,每位陪同家長另收HKD$100)

古箏小星星
日期:2022年8月12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4:00-5:30
=====
二胡小星星
日期:2022年8月19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0:30-12:00
=====
琵琶小星星
日期:2022年8月19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4:00-5:30


立即報名👉🏻︰https://forms.gle/rDeFrvXYDuMteXDH7
截止報名日期︰28/7/2023
各工作坊詳情: https://www.hkco.org/tc/Education/Music-Courses.html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