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香港玩具展 2018
活動日期
2018/01/08 ~ 2018/01/11
地點
灣仔博覽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對象
只供18歲或以上的業內人士參觀
費用
$100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8,822 發佈Gigi
詳情內容 :

香港貿發局香港玩具展將在2018年1月8至11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預計迎來超過2,000家環球參展商,是全球規模第二大、亞洲最大的玩具業展覽,向全球買家展示各式各樣的玩具,由傳統到高科技智能玩具、由知名到新興品牌,都一應俱全。在2017年,展覽吸引了超過46,000名來自126個國家及地區的買家參觀採購。

 
香港玩具及遊戲產品的出口於2017上半年達27億美元,按年上升26%,多個主要出口市場都錄得顯著升幅,包括對歐盟出口急增58%;至於美國及中國內地兩個主要市場,出口分別上升9%及36%。與轉口一併計算,香港是全球第二大玩具出口地。
 
香港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表示:「作為亞洲最大的業內展覽,香港玩具展即將踏入第44屆,是每年的首個主要玩具業盛事,多年來一直為業內買家提供完善的一站式平台,讓他們率先預覽來年的產品潮流。」
 
展品種類廣泛    滿足買家採購需要 
為方便買家採購,展會將劃分多個主題展區。焦點展區包括「智能玩具」,帶來融入創新科技的玩具和遊戲,例如配備應用程式操控功能、虛擬現實(VR)、擴增現實(AR)及混合現實(MR)等技術的娛樂產品。此外,因應市場對STEAM玩具需求日增,大會在上屆玩具展特別新增「啟發潛能玩具產品陳列專區」,今屆將再度登場,配合場內展商帶來的相關產品,方便買家搜羅最新的益智教育玩具及遊戲。
 
今屆載譽歸來的還有「寵物玩具」和「煙花」展區。「寵物玩具」展區展示多款專為寵物而設的玩具及日常用品;「煙花」展區則向業內買家介紹禮花彈、爆竹、玩具煙花及適用於表演活動的冷光舞臺煙花等。
 
「大童世界」展區一直大受歡迎,將展示迎合成年人喜好的玩具,包括收藏玩具、模型及人偶、魔術用具、動作及野戰遊戲等。
 
至於焦點展區「品牌廊」將匯聚超過200 個知名品牌,包括4M、Eastcolight、Hape、Intex、SOAP STUDIO、TINY及WELLY等,為買家帶來優質安全的品牌玩具。
 
今屆展覽繼續設有6個展團,網羅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具遊戲產品,包括中國內地、韓國、西班牙、台灣和英國,還有以歐洲參展商為主、連續10年組織展團參展的「World of Toys」。
 
多元化活動    促進業界交流 
展覽期間,大會將舉辦一系列的講座及研討會,集中探討玩具業界的熱門題目,讓買家獲取行業的最新動向及發展,促進業界交流。大會將在展覽第二天(1月9日)舉辦「香港玩具業會議2018」,邀請重量級嘉賓主講玩具業的環球及地區性重要發展趨勢。
 
為了發掘獨特且富創意的玩具及嬰兒用品,貿發局將再度舉行「香港玩具及嬰兒用品大獎」,評選方式以創新性、實用及安全性、市場潛力和環保意識為準則,比賽結果將於展會期間公佈,得獎作品亦會同時展出。
 
同期展覽   締造跨行業商機
香港玩具展將與香港貿發局香港嬰兒用品展、香港國際文具展及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授權展同期舉行,四項展覽為買家提供一站式採購機會,締造更多跨行業商機。

展覽日期 :
2018年1月8至11日 (星期一至星期四)

年屆: 第44屆
展出地點: 香港灣仔博覽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開放時間:

展覽日期 開放時間 買家登記時間
1月8至10日 (星期一至三) 上午9:30 - 下午6:30 上午9:00 - 下午6:00
1月11日 (星期四) 上午9:30 - 下午5:00 上午9:00 - 下午3:30

入場人士 :只供18歲或以上的業內人士參觀(入場費:每位港幣100元)


主辦機構:香港貿易發展局

協辦機構 :
(以英文字母排列)
香港工業總會
香港總商會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香港玩具協會
香港中華總商會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
香港出口商會
香港印度商會
香港玩具廠商會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業貿易署

主要展品類別:
品牌廊
大童世界: 嗜好玩具, 魔術用具, 動作及野戰遊戲、模型及人偶
益智玩具及遊戲
電子及遙控玩具
綜合玩具產品
戶外及運動用品世界
寵物玩具
紙品及玩具包裝
節日及派對用品
智能玩具
軟身玩具及洋娃娃
檢測及認證服務
煙花

同期展覽:
香港國際文具展 2018 
- 將於展覽廳5B同期舉行
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授權展 2018
- 將同期舉行
香港貿發局香港嬰兒用品展 2018
- 將同期舉行

 

資料來源 : 香港貿易發展局

相關活動 :

第4屆香港玩具節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