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香港站「我的世界都是你」幾米創作20週年原畫展
活動日期
2018/11/22 ~ 2019/01/02
地點
誠品銅鑼灣店與利園區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757 發佈跳跳虎
詳情內容 :

幾米的繪本陪伴了不少人的成長,用文字與圖像編織出一個個動人故事,通往詩意盎然的想像世界。

適逢幾米創作 20 週年,誠品書店舉辦「我的世界都是你:幾米創作 20 週年原畫展」四地聯展。香港誠品則將於在 2018 年 11 月 22 日至 2019 年 1 月 2 日展出幾米原畫。

「我的世界都是你」是誠品首度舉辦四地聯展,參與城市包括臺北、蘇州、香港以及深圳。

經典創作原畫展:展出逾50幅繪本原畫,由創作起源到備受香港人追棒的作品,如《向左走.向右走》、《月亮忘記了》、《戀之風景》、《地下鐵》、《星空》等和最新繪本《閉上眼睛一下下》原稿。展覽內更隱藏「彩蛋」,從首本作品開始,神出鬼沒的「巨大毛毛兔」便經常出現在不同的幾米繪本中,並輯錄為特集,首度於香港公開,使整個展覽更豐富和多元,彷彿讓大家走進「幾米時光隧道」與起源相遇、延續故事。

立體場景打卡位:區內佈置以經典作品為設計藍本,逾15個打卡位,包括:將作品《森林𥚃的秘密》和《不愛讀書不是你的錯》結合為設計概念,細緻呈現的4米高原畫展區、咖啡列車Sensory Zero號、誠品聖誕禮物屋及多個不同立體經典角色等。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