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2人3足樂杖行2024
活動日期
2024/03/09
截止申請
2024/02/23
地點
清水灣鄉村俱樂部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70 發佈小智
多加注意 :
  • - 部分活動攤位需自費參與。
  • - 現場活動攤位將因實際情況作出調整,恕不另行通知。
  • - 相片僅供參考,一切以現場情況為準。
詳情內容 :

「2人3足樂杖行」2024

基督教勵行會的年度慈善步行活動將於2024年3月9日(星期六) 在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為基層家庭、長者、少數族裔,以及青海孤兒及殘障兒童籌款,支援他們的生活所需。

日期:2024年3月9日 (星期六)
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2時 (起步時間為上午10時正)
地點:清水灣鄉村俱樂部

今年,我們與中國香港新興運動協會攜手合作,為活動注入嶄新元素,並特意命名為「『2人3足』樂杖行」。除了過往常見的「二人三足」步行形式外,我們還加入了樂杖行 (Nordic Walking)的元素,讓參加者進一步體會基層在生活上舉步維艱的困境。

活動現場不僅設有深受小朋友歡迎的充氣城堡,還設有多項剌激又健康的新興運動體驗*,例如:氣場足球、闖關障礙賽、穿雲箭、布袋球等,讓參加者沉浸在新興運動的樂趣中。此外,為了與大眾分享我們多年來的服務成果,我們的服務對象將親臨現場,開設愛心攤位及工作坊,包括:非洲鼓、驅蚊劑製作、Henna 彩繪等等。活動內容豐富多元化,力求讓每一位參加者全程投入歡樂氣氛,留下難忘的回憶!參加者更可即場免費報名參加「2人3足FunRacing比賽」,分別設有好友、親子、兒童及企業四個組別,勝出者更有機會嬴取豐富禮物!

今年,我們更有幸邀請到藝人洪永城及著名香港運動員李慧詩擔任活動愛心大使,與大家一起把愛傳遞出去,感染身邊每一位,共同為基層兒童、長者、少數族裔,以及青海孤兒及殘障兒童籌款。

報名截止日期為2024年2月23日!立即報名,與親朋好友一同參加活動,或透過捐款方式贊助低收入家庭參與!

讓我們一起融入新興運動,繼續與愛同行!

 

查詢及報名熱線:2716 8862
活動詳情:https://www.christian-action.org.hk/charitywalk/zh/
報名鏈接:https://www.christian-action.org.hk/charitywalk/app/registration.php?lang=zh_TW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