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美贊臣A+ NeuroPro 智睿系列®「A+B團」
活動日期
2022/07/20 ~ 2022/08/12
截止申請
2022/08/12
對象
6個月至12歲或以下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534 發佈Lin Hiu Yuk
多加注意 :
  • 活動將於8月12日截止,有興趣就快啲參加啦!
詳情內容 :

美贊臣A+ NeuroPro 智睿系列® 聯同肥仔Gareth.T打造全港首隊B團:AB

招募團歌MV主角 讓小朋友綻放光芒

美贊臣A+ 智睿系列®舉辦「A+B團」招募活動,由A+星級經理人肥仔(梁業)帶領、A+製作人Gareth.T(湯令山)護航,選出具有不同特質的精靈寶寶,打造美贊臣專屬的「A+B團」,獲選寶寶的參賽片段將會在「A+B團」的團歌MV中亮相,於網上多個平台播出,更有機會於大型戶外廣告上「粉墨登場」,讓全港觀眾都能欣賞寶寶精靈可愛的一面。

 

即日起至2022 年8月12日期間,年齡介乎6個月至12歲的參加者只需按以下步驟便能參加是次活動。於云云參賽影片中被挑選入圍「A+B團」的小朋友,其影片將剪輯成為「A+B團」團歌MV,於網上多個平台播放,成為父母間的熱話。同時入選的影片亦有機會登上大型戶外廣告,全城矚目,讓小朋友表現才華,綻放光芒。

  1. 以「A+B團」Instagram濾鏡拍攝小朋友跳舞片段,登入Instagram透過以下連結(ly/mjnfatboy-filter)或到美贊臣Instagram專頁 (@meadjohnson.hk)即可使用濾鏡
  2. 儲存表演片段,並上傳至報名連結參加招募:ly/mjnfatboy-apply

入選成為A+B團團員的貼士

  1. 創意爆燈!跟隨Fatboy於影片中跳舞之餘,亦可以創意表演展示寶寶才能
  2. 加入美贊臣A+智睿系列® 同小朋友出鏡,參加者可發揮創意加入A+智睿系列® 元素以拉高分數 (不需要上傳整段影片;影片均以寶寶表演為主)

    

美贊臣A+ NeuroPro 智睿系列®A+B團」活動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8月12日

濾鏡:bit.ly/mjnfatboy-filter

招募報名連結:bit.ly/mjnfatboy-apply

詳情: bit.ly/mjnfatboy-terms

費用:全免

參加資格:建議寶寶的年齡是介乎6個月至12歲或以下。

 

父母作為小朋友的「頭號粉絲」,讓小朋友參與是次活動不但能讓他們展現才能,亦可以在拍攝過程中促進親子關係,共享快樂時光。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